「亡秦者胡也」與「亡共者胡」(圖)
 
張目
 
2012年10月29日發表
 

中國共產黨亡!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人民報消息】歷史留下來的任何故事都是爲了讓後人受益,否則就不會留下來。「亡秦者胡也」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據《史記》記載,被秦始皇派遣出去尋找長生不老之藥的燕人盧生帶回的《錄圖書》上寫着「亡秦者胡也」。那時候的人都相信天意,所以秦始皇寢食難安。

「胡人」在當時是對匈奴人的另一稱呼。秦始皇以爲「胡」是匈奴人要滅秦,於是派大將蒙恬首先打退了匈奴的進犯,然後徵調民夫50萬,在戰國時期燕、趙、秦長城的基礎上,經過5年的艱苦施工,終於完成了西起甘肅臨洮,東至遼東長達一萬餘里的長城工程。 秦始皇以爲這下可以一勞永逸了。沒想到「亡秦者胡也」的「胡」竟是他的幼子胡亥。

秦始皇不可能想到秦朝會亡在幼子手裏,因爲胡亥不是長子,根本沒有繼位權。沒想到秦始皇三十七年,即公元前210年,秦始皇在第五次東巡時死在路上, 任「中車府令」和「符璽令事」的趙高隱瞞死訊,要挾丞相李斯合謀僞造詔書,發動沙丘政變,逼秦始皇長子扶蘇自殺,另立始皇幼子胡亥爲帝,史稱秦二世,趙高並自任郎中令。……這個歷史故事很長,反正歷史最後證實了「亡秦者胡也」的預言準確無誤。

現在的人要看到實物才行,而且得自己親眼看到才行。2002年6月貴州發現了「亡黨石」,此石頭高3米,年齡是2。7億年,是500年前從山上跌落下來,立着摔成兩半,其中一半里面是天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被迫卸職的江澤民2002年10月最後一次出訪美國,10月22日上午到達訪美第一站芝加哥,被法輪功修煉者起訴;11月8日中共召開十六大。後來十六屆九常委都聽說貴州有塊「藏字石」,於是分別都去看過了,都親眼看到了「中國共產黨亡」。於是都非常低調的回來了,也不讓媒體報導。

爲什麼在2002年江卸任幾個月前發現這塊奇石的呢?這決不是偶然的──亡共者胡。

胡錦濤擔任中共兩屆總書記、國家主席和一屆半的軍委主席,到2012年11月6日將把權力交給習近平,但是「亡共者胡」,任期10年到最後的最後,胡錦濤還沒有完成上天賦予的使命。其實完成這個任務並不難,只要做一件事,就是將江澤民以及江系血債幫活摘器官的事實公佈於衆。而胡錦濤不敢公佈的原因恰恰是怕共產黨倒臺。

這豈不是明明知道惡,卻要維護惡,並且自願做惡黨的頭領麼?!

十八大胡錦濤會不會留任軍委主席一個階段,繼續完成自己的使命?希望是這樣,否則他真的失去了未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0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