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报告非比寻常 中共在向人类“谢幕”
 
赵汗青
 
2012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英国《卫报》在中共十八大召开的当日撰文指出,在经历接二连三的丑闻和尬后,有人认为中共会愿意从根本上改革。但胡锦涛在报告中却说:“我们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之后他还坚称: “绝不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卫报引述悉尼大学中国政治教授Kerry Brown的话说,“当你想像正在发生的非同寻常的事件,并把它与奥巴马的胜利演说相比较,你会发现我们正在与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精英’打交道。”

英媒的这篇报导中没有对中共十八大报告的非比寻常做更为深入的分析。但笔者从十八大上中共党代表们集体向杀人魔王毛泽东等中共前魁首默哀和中共十八大报告内容与普世价值相悖等方面来看,中共这个罪行败露却不想散伙的犯罪集团除了死死抓住暂时掌握的武力之外,进退无据,已没有任何出路。

如果现今世界上的哪个政治集团在开会前向希特勒、斯大林等人类公认的杀人魔王集体默哀,那一定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无异于向人类的普世价值宣战,自寻死路。但在十八大上,中共为了掩盖其内部份崩离析的现状,就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在中共十八大开幕式上,党代表们向毛泽东等已经死去的中共杀人魔王默哀,欠下中国人民血债的江泽民等罪犯也被列入主席团成员。中共此举拉开了中共党代会与中国人民之间的距离,显示中共与中国人民利益的根本对立。

胡锦涛的报告除了继承中共历次党代会报告空话、党话连篇的风格外,有几点被外界格外关注。

他说:“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之后他还强调:“我们绝不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

虽然胡坚称不走 “封闭僵化的老路”,但中共十八大上党代表们除了集体向杀人如麻的前党魁毛泽东等默哀之外,沾满中国人鲜血的江泽民等血债派也在出席之列。这显示中共所言所行自相矛盾。这些“封闭僵化的老路”不就是毛、邓、江的杰作吗? 只要这些沾满中国人血腥的杀人恶魔不被清算,十八大报告中所谓 “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虽听起来悦耳,却将永远是无法实现的谎话。中共政权要想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就只有 “改旗易帜”。

但胡在报告中又说,不走“改旗易帜”的 “邪路”。“我们绝不照搬西方的政治制度。”胡在报告中将“改旗易帜”称为邪路,这显然是在为杀人如麻的中共张目,用的是被中共颠倒的正、邪标准,与普世价值相悖。

在薄熙来案曝光后,尤其是被称为“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世界上广泛曝光后,中共利益集团不但不究查和法办罪犯,却仍在试图遮掩罪行,企图为中共延命。

十八大报告在曝光中共不会改变其与人类普世价值相对立的价值观的同时,也注定了这个超邪恶的集团将被彻底解体的宿命。

 
分享:
 
人气:19,1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