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012年10月27日發表
 

圖解新聞聯播與新浪微博的區別

【人民報消息】哈哈,中國人實在太聰明了,寫出的段子超……您自己看吧。

●新聞聯播「療傷」

今日聽財政部研究員、經濟學博士許安拓老師講稅法受益匪淺!滿腹經綸、生動幽默。並教授一條治療心情低落的祕方:在家連看7天新聞聯播!你們懂得

最近看到負面新聞太多,有點吃不消……得看新聞聯播緩一緩。

新浪小祕書把我微博銷號吧,這樣我的生活環境就和每天7點新聞聯播一樣了,如果你們有決心把所有人都銷號,整個中國就和新聞聯播同步了,加油!

●中央臺一套:我們幸福,你們羨慕;二套:我們愛講冷笑話;三套:看載歌載舞,想民生民主;四套:日韓折騰,港澳順從;中央五套:大球看世界,小球看中國;中央六套:電影免費看,每天都抗戰;中央七套:部隊威武,農民不苦;八套:國產無好片,只播新泰韓;戲曲頻道:你必須聽京劇,因爲你已別無選擇。

●央視改版

新聞聯播——正面新聞聯播
藝術人生——僞藝術人生
新聞調查——新聞不能調查
東方時空——東方失控
天氣預報——天氣無法預報
歡樂中國行——賺錢中國行
探索•發現——探索別人的發現
足球之夜——業餘足球之夜
佳片有約——爛片有約
百家講壇——出版講壇
走近科學——走近僞科學

●有時候,我在想微博裏不能總這樣瘋言瘋語,可是轉念一想,我寫成新聞聯播那樣,給誰看呢?

●不是說新聞聯播都要改版了嘛,這回說真話行不?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新聞聯播裏:那裏城管不打人,孩子都能上得起學,窮人都能看得起病,百姓住每月77元的廉租房,工資增長11% ,大學生就業率達到99% ,那裏物價基本不漲,交通基本不堵,環境基本改善,罪犯基本落馬,人民都安居樂業 新聞聯播就一句實話,北京時間7點整。

●早晨5點,被車廂裏濃重口音的嘈雜聲吵醒,車上不斷有人用普通話說「小點聲,大家都睡覺呢」,無動於衷。我想莫非那幫人只懂方言,就分別用四川話湖北話粵語分別喊了一遍,還是無濟於事。最後哥靈機一動,吼了聲「你幸福嗎」,喧譁聲戛然而止。看來普通話神馬的弱爆了,新聞聯播才是真正的國語。

●看央視兩條新聞,一條是中央一臺的新聞聯播,報導位於我國東北的玉米種植黃金帶連續十年大豐收,新聞圖文並茂,說玉米棒頂端都長滿玉米,爲十年之最。另一條是中央二臺新聞,說我國牛肉價格將持續高企,主要原因是玉米--飼料--主產地遭遇蟲災,造成減產,價格上漲。尼瑪......

●電腦和電視的區別:一開電腦:就覺得社會黑暗,官員腐敗,惡勢力橫行,民不聊生,彷彿馬上就要革命了;一開電視:就覺得社會和諧,人民幸福,載歌載舞,天下太平,長治久安,一百年都不會出事 。 在中國,電腦是生活照,電視是婚紗照。

●某地京劇【智取威虎山】演出接近尾聲,臺上楊子榮抓住座山雕剛要開槍,忽然臺下一觀衆大喊:三爺,起義吧。起義就能成無產階級革命家啦!另一觀衆起鬨:有豪宅、特供,美女!座山雕聽後激動的問:老九,他們說的可是真的?臺下觀衆齊聲回答:真的! 座山雕緊握楊子榮手:同志,可找到你們啦!

 
分享:
 
人氣:242,7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