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奇觀,中國富人緊急外逃!
 
李劍芒
 
【人民報消息】在這個地球上,愛國的人們都是富人!這個現象很符合邏輯,因爲國家代表着一種遊戲規則,富人們是這個遊戲規則的贏家。既然是贏家,他們當然愛這個讓他們贏的規則體系,所以富人愛國是一個全球普遍的現象。

可中國是這個普世規律的一個非常扎眼的例外。中國的富人不愛國,他們急急忙忙地要逃離這個國家。中國14%的千萬富翁們已經逃離了這個國家,還有46%的人們考慮離開,一共60%的千萬富翁要逃離這個讓他們變成贏者的遊戲規則。這是一個讓人感到不符合邏輯的異常現象!

贏者逃離遊戲場!這種現象如何理解呢?這種現象只能有一種理解;贏者深知這個遊戲場的遊戲規則是一個危險的規則,這些危險的規則今天可以讓他們僥倖地贏,但明天這個同樣的規則就可以讓他們輸個精光!逃避這個潛在的輸光就是他們逃離這個國家的原因。

這個危險的規則說白了就是這個政權流氓無恥的沒有底線!自10月29日來到中國,我已經與二十多個有意移民荷蘭的網友見面(還有四十多個要見,他們全部是我的讀者)。雖然大家移民的目的各有不同,但懼怕這個沒底線的政權是最明顯的原因。那麼什麼叫沒底線呢?一位網友說的很形象,他說:「那幾千萬今天是我的財產,可明天還是我的嗎?」

這是啥意思呢?很早以前,中國地方上就流傳一句劫持私人財產的名詞叫「關門打狗」。意思是,我只要花言巧語把你的投資騙到我的管轄範圍,大爺我就是那筆財產的主人。大爺我想怎麼劫持那筆財產,想怎麼揍財產的原主人,大爺我說了算。原主人無非是一條被關在門裏的狗,想怎麼揍它就怎麼揍它。

它肆意剝奪你財產的一個常用手段之一就是鼓勵你違法,然後在必要的時刻,一把捏死你。比方說在中國,沒有一點逃稅記錄的商人或企業家基本不存在,逃稅成了基本潛規則。可恰恰是這個潛規則,使得中國幾乎所有的富人攥在了權力大爺的手心上。想掐死誰只是一句話的事情。

這種詭計似乎掐住了富人們,使得富人們俯首帖耳。可人畢竟是具有智商的動物。我惹不起你,我跑得起!結果,全球奇觀出現了;成羣結隊的中國富人拚命外逃。把個加拿大移民局忙活蒙了,現在擠壓的案例五年都處理不完。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打出標語:「生爲龍的傳人,傲爲美國公民」,連非移民國家荷蘭都擠進這個搶奪中國富人的遊戲中!

強權總是過分相信自己手中權力無所不能!每當他們得意洋洋地施展權力,肆意胡爲後,他們將發現一個他們從來沒見過的奇觀。實際上他們唯一達到的長期效果就是向所有人顯示自己沒有底線。這個形象一旦形成,你再唱什麼都不管用了。窮人被忽悠了無可奈何,可忽悠一大幫富人,他們就要用錢鋪路,用腳投票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1/556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3.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4.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5.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6.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7.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9.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0.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1.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2.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3.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4.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5.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6.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18.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9.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0.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21.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2.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3.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4.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26.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27.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8.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9.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0.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3.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4.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5.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