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FBI逮捕潘心武 全球圍剿共產政權戰役已開始
 
方林達
 
【人民報消息】11月17日上午11點,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紐約調查站,以電信欺詐(wire fraud)和企圖欺詐罪逮捕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的華裔募款人、福建僑團僑領潘心武,下午,美國紐約曼哈頓聯邦檢察官在曼哈頓南區法院過堂審訊潘心武。每項罪名若成立,潘將面臨最高20年的徒刑。

潘心武是美國FBI針對劉醇逸選舉團隊發起逮捕活動的第一人。今年46歲的潘心武,原籍福建長樂,目前住在新澤西,是金箭有限公司董事長、美國福建同鄉會副主席。他也在美國福建公所、美國長樂公會、美國福建長樂南鄉聯合總會等社團擔任常務副主席職位。

美國法庭文件的指控中稱,FBI探員扮成有意捐款的金主今年8月聯繫潘心武,表示希望捐贈20,000美元給劉醇逸,這金額遠遠超出紐約市法定個人捐款4,950美元的上限。爲了避開這一限制,潘找了20名人頭捐款人,每人捐800美元給劉醇逸,並聲稱錢是他們自己的。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美國聯邦司法機關2009年起就已展開祕密調查,以釐清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在競選期間,是否不當收受政治獻金,以及接受外國資金的資助。

報導中稱,這項逮捕行動大大增加了劉醇逸的政治風險,劉被認爲是紐約政壇的新星,可能競選下任紐約市長。他最近剛宣佈,已經募得了100萬美元的競選經費,但這些捐款的合法性成爲嚴重問題,受到公衆質疑。

對於此事件對劉醇逸仕途的影響,民主黨長期募款人Hank告訴WNYC電視臺:「劉競選市長已經沒希望了,現在的問題是,他是否能連任主計長。如果案情繼續發展,一個被聯邦檢察官調查的主計長,甚至可能被控刑事犯罪,他的連任將非常困難……」。

Hank說的很有道理。在西方和美國的政壇和政治中,上至總統,下至各級政府官員,在選舉等政治活動中,一旦出現類似劉醇逸這樣牽扯獻金醜聞的事件,甚至是當事人私生活不檢點之類的消息被曝光,往往宣告着這個政客政治生命的終結。

如果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單單因爲選舉獻金醜聞而下臺進而斷送政治生命,在美國社會應該是一件正常的事件。但是,發生在劉醇逸身上的事情和經常發生在美國政壇的類似事件大大的不同。

其根本的不同是,劉醇逸是中共通過其在美國的特務組織,在美國下賭注扶植政治代言人的對象。據大紀元報導,潘心武所在的福建公所是中共控制的外圍特務組織,中共在全球通過設立各類海外同鄉會、僑商會、海外學生學者聯合會來統戰海外華人和各國政治人物,發展特務、親中人士和政治滲透。紐約福建公所爲主的中共外圍特務組織一直以來爲紐約市議員劉醇逸競選籌款,中共媒體爲劉做宣傳。此前,媒體報導中曾有評論人士指出,在美國,每一箇中共特務的背後都有FBI人員的監控,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在FBI的掌握之中,現在從潘心武被FBI特工設圈套抓捕這件事上完全證實了這種說法。

劉醇逸在美國成長並接受教育,成爲美國公民後宣誓效忠美國,但卻陷入中共特務的泥潭不能自拔,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受到中共的支配和影響,這是美國政府絕對不能忍受的事情。因爲中共所代表的共產主義價值觀和美國的立國之本自由民主的理念格格不入。從本質上講,中共是美國所推行價值觀和政策的天敵。那麼,劉醇逸的所作所爲就是對美國國家利益的損害。

劉醇逸選舉獻金醜聞的爆出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情,它和近日舊金山市長選舉爆出中共特務白蘭操縱選舉而接受FBI調查的事件異曲同工。這些事情都是在一個大背景下發生的。那就是,美國的國際戰略重心轉移至亞太地區,聯合亞太地區國家共同遏制中共的擴張。美國領導人近期頻頻出訪,奧巴馬近期發表對中共態度強硬的講話,都是在美國取得反恐戰爭的勝利後,迅速轉身對付共產專制政權的戰役的開始。

2001年911發生後,中國在網絡上曾出現一片歡呼聲,這當然人們是被中共長期反美宣傳洗腦後的必然表現。但是,這些聲音也確實是中共真實的思想反應。美國認識到,中共軍頭叫囂的用核武器和美國同歸於盡的說法,不是在開玩笑。從這一點上來看,美國現在的行動表明,世界已經認識到,禍亂全球一百多年的共產紅禍對人類安全的威脅比任何恐怖活動都可怕致命,消除共產紅禍,是最緊迫最重要的反恐戰役。

劉醇逸選舉獻金醜聞就是在此背景下發生,他的自毀前途也給人們帶來警示:天下大勢,浩浩湯湯,全球圍剿共產政權的戰役已經開始,中共的統治即將結束,在美國所有的政府官員們,千萬不要和中共和中共特務們有任何瓜葛,其結果必然是自毀前途甚至身敗名裂;那些還在爲中共充當特務的人們,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在FBI的監控之下,隨時都可能被抓捕,落得悲慘下場,潘心武就是榜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9/556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2.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3.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4.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166,504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5.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7.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8.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9.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0.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1.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2.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3.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4.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5.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6.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18.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9.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0.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1.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2.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3.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24.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5.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6.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27.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28.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29.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0.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1.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2.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33.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28,605次)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34.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28,130次)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35.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27,9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