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突破中共「柏林牆」──動態網發佈自由門6.91(圖)
 
【人民報消息】2009年12月28日,動態網發佈自由門6.91版本。自由門6.91增強了突破封鎖功能。感謝大家幫助測試反饋。歡迎繼續反饋。

下載exe
下載zip

提示:

1、注意防火牆設置。

2、在此下載的自由門保證沒問題,如果有防毒軟件警示必爲誤報,請自行設定排除。

3、自由門以前的版本會同時監聽端口8580和8567與用戶選擇的隨機本地端口,從6.91開始,自由門只監聽[當前端口](顯示在自由門的[服務器]選單下方,如右上圖)。一般情況下不需要使用隨機本地端口,使用缺省值8580端口就可以了。

4、如果看到啓動後閃了一下就消失了,這是自由門的自我保護措施。新版的動態網系列軟件會自動檢測用戶電腦上是否裝有可能盜取破網軟件信息的軟件存在。 如果發現可疑,就會自動退出。請用戶檢查一下電腦上是否安裝了不常見的軟件,可以把這些軟件卸載後試試。

反饋論壇:

http://fankui.dongtaiwang.net

自由門軟件相關說明:

* 自由門軟件

從6.80專業版起,用戶界面在「內容」窗口加了「免費版」標籤,以區別於海外收費版。並開始發佈密道版。密道版集合密道功能,採用標準SSL加密,速度會慢一些,不支持HTTPS連接和外部代理,但突破封鎖功能更強。在封鎖嚴重時可作爲備用。密道版取代應急版。

從自由門6.77版開始將設置參數寫在fg.ini文件裏。第一次運行自由門時,會在自由門同一文件夾裏產生fg.ini文件,並運行缺省設置代理模式,以前自由門版本的設置不再生效,使用經典模式的網友需要一次性的設置一下。在「內容」窗口下加了顯示通過自由門的即時流量指示器,U是上傳,D是下載,用戶可以就此知道瀏覽網頁時有沒有通過自由門。以前的自定義起始文件freegate.ini不再生效,新的fg.ini文件中最上面 [UserDefined]中的參數可以手動設置,功能同以前的自定義起始文件。

自由門6.7系列應用第三代F3加密通道,增強了突破封鎖的能力,在保持第二代產品穩定快速的特點的同時,吸收了相關軟件的最新成果,有潛力更好地支持多種不同的網絡通信。

自由門6.7系列對用戶界面和用法變化不大,主要是多了SOCKS的端口8580。可以嘗試把任意網絡通信件如即時通信,實時音像,設上 127.0.0.1:8580的SOCKS5代理。

自由門6.7系列提供不同的加密通道可選擇,缺省是由自由門自動選擇,自動選擇時優先選F3通道。如果通過蓮花代理,F3通道需要SSL代理,而F2通道只要HTTP代理。

服務器端關閉了發送電子郵件的25端口。

* 多語種界面支持

從自由門6.76專業版開始提供多語種界面支持。目前支持的語種包括簡體中文,正體中文,英文,波斯文和西班牙文。自由門啓動後會根據操作系統的默認語言設置顯示語種,用戶也可以在設置中選擇支持的語種。如果您選擇的語種不能正常顯示,請下載以下相應語言的DLL文件,放在與自由門同一文件夾內,退出後再次啓動自由門即可。

更多信息請閱覽動態網的相關鏈接:

動態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30/516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2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7,972次)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6.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42,777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圖)
9. 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圖) (37,608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0.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11.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375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2.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40次)

13.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4.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5.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16.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33,970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7.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8.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9.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20.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30,573次)

21.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2.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470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3.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09次)

年底忽悠咱!這決不是危言聳聽(圖)
24. 年底忽悠咱!這決不是危言聳聽(圖) (28,798次)

25.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6.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7,059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8.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CCTV主播柴璐到臺灣患嚴重眼疾(圖)
29. CCTV主播柴璐到臺灣患嚴重眼疾(圖) (26,845次)

30.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23次)

31.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32. 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26,418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3.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186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4.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736次)

35. 中共病入膏肓解體在即 (25,6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