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尼克松預測證實失敗 《九評》快速改變中國(圖)
——──在「《九評》與『退黨』對中國及世界的影響」研討會上的演講
 
章天亮
 
【人民報消息】今天我們在這裏討論《九評共產黨》與「退黨大潮」的影響。我想很多主講人已對《九評》的影響做了深度的分析,我只是在此想作些補充。

非政治層面評論 中共無可辯駁

首先爲什麼《九評》的影響會這麼大,我認爲因爲《九評》並不是從政治的觀點評論共產黨。大家都知道很多人在倡導推行民主,很多人都談論自由、人權、民主和極權專制的鬥爭。很多評論都停在政治層面上,最後不了了之。我們知道在政治層面上很重要的一個特性是「妥協」。譬如在美國有兩大政黨:民主黨和共和黨。在很多時候,他們的意見是很不一樣的。例如最近他們就加稅或減稅、健康保險是否要照顧到每一國民等議題,意見南轅北轍。很多這些事情若從政治層面來辯論處理,他們需要、也必須、相互做出某種程度的「妥協」。

但是對於共產黨,如果你跟他們談「民主」、要實施民主,他們會說我們也要民主,我們做得的不夠,但我們會逐步的來改進。如果你跟他們談「法制」,他們也會說我們也認爲法制是對的,也已經往這條路上走了,我們會逐步走向法制、深化健全立法司法。但在他們有所進展之前,人民必須要有「耐心」等待。

但是《九評》並不是從這些觀點來評論,《九評》是說共產黨「屠殺人民」,人民應該現在就去制止它。人民不會像談論「民主法制」議題一樣,跟你談論「屠殺人民」是對還是錯。很顯然,大家都知道「屠殺人民」是不對的,所以人民就直接去阻止它,不配合它「屠殺人民」。

《九評》就是由更多的類似觀點來討論共產黨。如果你從文化的觀點、道德的觀點、從精神的觀點來談,中共絕對無法跟你爭辯。這就是爲什麼《九評》自出版的第一天開始,迄今在中國已被禁五年了。所以我們由這些觀點來思考,才能了解《九評》爲什麼在中國及海外華人社區會影響這麼大。

尼克松的預測證實失敗

我要談的第二件事,就是我記得在1989年,中共用坦克車和機關槍在天安門屠殺學生。但此一屠殺事件發生一年之前,美國前總統尼克松出版了一本書叫做《1999年┄沒有戰爭的勝利》。基本上,他企圖說服美國人民,說他可以用經濟和商業來改變、戰勝共產黨。但是,現在讓我們來看十一年後的情況如何。十一年後,共產黨於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也就是說與中共做生意11年後,共產黨並沒有被改變。他們不但要控制人民在經濟及政治上的每一件事,他們還加強控制人民的思想。因爲法輪功是依照真、善、忍的法理的個人修煉,就意識型態上,共產黨想控制人民的思想,中共絕不會改變它的造假、邪惡、殘暴本質。

那麼自由世界國家又做了什麼呢?他們經由WTO(國際貿易組織)把中國產品/影響帶進他們的家裏去,他們經濟上跟中共綁在一起。中共利用經濟和廉價的商品輸出到美國和其他國家,已累積了巨大的財富。現在中共經由商業金融討價還價等談判來威脅利誘西方社會。這點是很重要的,因爲這些年來已證明經濟並不能改變中國。

《九評》出版後 中國被快速改變

但是《九評》出版後,中國快速的被改變了。我想有一個標杆性的事件發生在去年6月,有些中國民衆在一個小縣城燒了警察局的大樓。百分之九十的網民表示,他們對這個「英勇的行爲」感到驕傲。很顯然在中國互聯網是被全面控管的,但由人民的反應,我們可以知道,百分之九十的中國網民對中共不滿,他們想脫離中國共產黨。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徵候。柏林圍牆在1989年倒下時,當時的領袖一定知道在東德及其他東歐國家的人民已經過了40幾年的奮鬥。從匈牙利到波蘭到捷克斯洛伐克,有很多人民已經奮鬥了40幾年了。在那些國家大家共同的意見是,我們不喜歡共產黨,我們不要共產主義,經過了40幾年的奮鬥,柏林圍牆終於倒下了。

但說到中國,中國是一個全然不同的情況,在1976年人民仍然到天安門廣場去悼念中共當時死掉的總理周恩來,他們仍相信中共、希望中共內部的人可以改變中共。在1989年百萬學生市民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前集會,希望中國共產黨可以出來聽他們的心聲、和他們談。在他們的心裏,仍然不願脫離中國共產黨。如果人民不想從內心深處拋棄共產、脫離中共,中共的解體就不會發生。

解體中共不戰而勝 「自由」已大步邁向我們

當2004年《九評》出版以後,人民的思想開始改變了,而且我們已經看到這個改變發生效果了。迄至目前爲止,6,400萬中國民衆已公開的宣告脫離中國共產黨及相關組織。尼克松在1999年的預測並沒有實現,也就是說他並沒有不戰而勝。而是2009年《九評》出版五週年,在這時,我們才聽到了、看到了「自由」已大步邁向我們,這就是我要與大家分享的。謝謝。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7/516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2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5.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6.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7.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8.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10.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2.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3.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4.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5.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6.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7.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8.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9.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20.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1.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22.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3.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4.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5.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09次)

26.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7.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9.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30.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31.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32.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3.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4.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736次)

35. 中共病入膏肓解體在即 (25,6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