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封鎖病毒變異致死消息 軍隊總院爆死亡病例
 
【人民報消息】目前甲流在大陸蔓延,其勢兇猛。一北京人士反映,宣武區公安分局有2名警察突然病倒。官方以避免傳染爲由嚴密封鎖消息。

據希望之聲報導,據這位北京人士透露,宣武區公安分局2名警察的病情惡化相當快。

北京人士透露:他們的同行說宣武區分局、治安那有2趴下了,住院了,因爲感冒。挺怪異的,突然間有2天咳嗽,受不了了,到醫院就得輸血漿,挺厲害。

附近醫院一員工稱,近日常常見到警車在醫院門口停着,很奇怪。

透露稱,這個警車好幾天了老在這,人一般存車存一會,或一上午,最多了。這個警車好幾天了,什麼警車能老在這待着。

記者致電宣武區公安分局詢問,值班人員迴避不答。

該北京人士還了解到,當局對甲流病毒變異導致肺炎的病人嚴密隔離,家屬不了解治療過程。

北京人士說:他告你,病人合併發燒,然後把你這人燒(火葬)了以後,(骨灰)才能交給家屬。把整個屍體交給家屬這肯定不會。(家屬)知道不了,就是病人的直系親屬也知道不了,不讓見,比監獄還嚴,監獄還有探視時間呢,這個沒有。

就連醫生不敢透露有關甲流病人情況,稱上級有文件規定。

北京人士稱:他有可能往上報,但是他保密,絕對不會對外人說。而且也絕對不會說這個月有多少人死亡,從來沒說過。(上級)早就有文,一個是不讓報,一個是不讓說,一個是問也不回答。

北京某軍隊總院醫生稱,有甲流轉肺炎死亡病例。當記者問到「有沒有導致死亡情況?」時,醫生連說,「有,有。」

醫院員工說,就連警察也不願接種疫苗。

員工說:籤「同意書」他們就不敢打(疫苗)了,(警察)說籤「同意書」,有什麼危險、後果自己承擔。一看有危險憑什麼幹呀,不幹。

近日有消息稱,大陸的甲流病毒已發生多種變異,導致死亡病例人數增加。據業內人士透露,針對變異病毒目前仍無有效治療方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0/516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2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7,972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6.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7.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8.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9.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10.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2.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3.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40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4.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15.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6.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7.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8.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9.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20.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21.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2.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23.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4.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5.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09次)

26.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7.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9.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30.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31.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32.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23次)

33.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4.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5.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1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