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瞿咫
 

王鴻舉進京,中央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

【人民報消息】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想當「黨中央一號」都想瘋了,作爲政治局委員,如果在十七屆任內不能調升到一個重要位置,那麼仕途就此結束了,別的因素先不提,首先是他從孃胎裏出來的時間早了幾年。

想回北京?是的,這也是薄熙來仇恨習近平和李克強的地方,薄讓手下散消息說,胡中央故意把薄熙來發配到外地,就是爲了掩蓋他的超強能力,怕反襯出準國家主席、準總理都是傻蛋。

2007年12月,無奈到了山城重慶,薄熙來最想念的就是年初剛去世的親爹薄一波,「他死的實在不是時候」。

2009年12月26日下午3時半許,新華網以《王鴻舉被任命爲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爲題發佈快訊:全國人大常委會26日經表決,任命王鴻舉爲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這個土包子進京了?!

據官方公佈的簡歷,王鴻舉是土生土長的重慶人,1945年10月出生,1968年9月,重慶還屬於四川省時,他在四川大學數學系畢業,同年10月在重慶彭水重晶石礦工作,後任股長。從工作那天起到在市長位置上離職,沒有離開過重慶,是個典型的地方幹部。

薄熙來的簡歷那就不平凡了,第一份「工作」就是1968年1月17歲因偷竊入獄,直到1972年11月份,整整關了五年,薄熙來簡歷上是這樣填寫的:「1968-1972年 「文革」中進「學習班」,參加勞動」。

讓薄熙來感到恐懼的是,在山城裏轉悠的土包子由於他的打擊,不但沒回家抱孩子,反倒第一次進入北京,成爲中央機關高幹。北京豈不又多了一個自己的對立面。再者,王鴻舉進京任新職,爲什麼要發佈快訊?

薄熙來原打算以「打黑」威脅賀國強和汪洋,讓他們爲了自己不被揪出來,而建議中央趕快把薄熙來調離重慶,但是中央壓在頭頂,薄熙來未能如願。於是,決定把市長王鴻舉作爲司法局長文強的黑後臺揪出來,給自己的「打黑」運動畫個句號。

薄熙來先在《經濟觀察報》放消息,暗示王鴻舉是「黑」,然後由自己的哥們兒在人民網宣佈「中央決定」王鴻舉不再任重慶市長,而且沒「另有任用」。

但是,12月3日,重慶市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的第十四次會議,居然不是宣讀「中央」決定,而是接受王鴻舉辭去市長職務的請求。而且「當天,在短短的十分鐘時間,王鴻舉把道不盡的千言萬語凝聚成三個簡單的詞彙:敬意、遺憾和感謝。而這一過程深深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整個會場氣氛十分熱烈。」

王鴻舉從西服的內兜摸出辭職報告,開始宣讀:「在我任職期間,市政府在法律框架下依法履行職責,開展工作,自覺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會的法律監督和工作監督,得到了市人大及其常委會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在辭去人大任命的職務時,本人是不是一定要到場宣讀辭職報告,法律沒有明確的規定。但是,我向(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光國同志提出,要到場宣讀辭職報告。現在我爭取到了這個機會。之所以如此,主要因爲,市政府是市人民代表大會選舉產生的,我到市人大來提出辭職報告,既是要表示對市人大及其常委會對我工作支持的感謝,同時也是對市人大及其常委會負責,表示我的尊重。我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親自到會場來,不來不足以表達我對人大的敬意。」說完最後一句話,他停了下來,分別向主席臺和會場深深鞠了一躬。

王鴻舉一鞠躬,薄熙來一揪心,王鴻舉鞠多少個躬,薄熙來揪多少次心。會場裏有不少人在使勁爲王鴻舉鼓掌的同時,不時拿眼角瞄瞄薄熙來,嘴角並露出譏諷的笑容。整天罵別人是傻蛋的薄熙來,那天自己成了被衆人耍笑的傻蛋。

這個當了一輩子官沒挪出重慶這小地方的王鴻舉,被胡中央任命爲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在某些方面正管薄熙來。

誰說沒人在薄熙來「打黑」中受益,原重慶市長王鴻舉不就是一個麼。△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6/516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2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7,972次)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6. 中央對王鴻舉的這個任命砸死薄熙來(圖) (42,777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9.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1.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12.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375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3.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40次)

14.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5.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6.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7.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18. 聖誕前夕 新華網把這捂的嚴嚴實實(圖) (33,970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9.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20.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1.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22. 哪個小子發壞,拍下這張圖片…(圖) (30,573次)

23.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4.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470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5.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09次)

26.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7.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8. 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27,059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9.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30.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31.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23次)

32.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3.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34. 阿根廷法院裁決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澤民羅幹(圖) (26,186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5.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7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