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欣欣
 
【人民報消息】11月22日,看到海外媒體報導的《甲流患者深圳將逾百萬,費用高疫情吃緊》,深圳市衛生和人口計劃生育委員會召開的甲流防控形勢新聞發佈會透露,保守估計,深圳將有超過100萬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深圳當局緊急通知,指定13家甲流重症病例收治醫院,患者爆滿,感冒患者看病至少需要等候幾個小時,其中孩童患者佔多數。專家鍾南山說,不信官方目前報告的甲流死亡數字。……看的人汗毛豎起。

接着去新華網重點新聞欄目看看有什麼最新消息。新華網現在首頁的版面,固定是一個頭條,頭條下面左邊是大圖片新聞,右邊是重點新聞。重點新聞分爲三大類,每一類有三條新聞,頭條題目是深藍色,次之是黑色重體字,第三條題目和文章內容的字體一樣。

11月22日那天,第一類新聞──

深藍色新聞頭條是《衛生部 累計1975萬人接種甲流疫苗》,這是向老百姓報功啊,但誰有心思看已經有多少人接種疫苗,都是在關心有多少人被感染上了,自己是否有危險。

第二條黑色重體字新聞是《居民每月用電87度引熱議 「紅線」誰定》,這和老百姓最關心的甲流也挨不上邊啊,人要沒命了,即使每月用電不收費,又有什麼用呢?這條消息純粹是爲了轉移視線。

第三條新聞《本網跨國連線:印尼渡輪沉沒 百餘人失蹤》,是給第一條起烘托作用的,乍看和歌頌「偉光正」沒一絲關係,仔細看看,咋沒關係,關係大着咧,印尼渡輪沉沒,一死就是百餘人,「我黨」在幹啥呢?黨在關心人民,給近兩千萬人接種了甲流疫苗,潛臺詞是告訴人民:「爹親孃親不如黨的恩情深」!

第二類新聞

按黨的輕重緩急的順序,排第一位的是《北京出租車25日開收1元燃油附加費》,再者是《一週時事要聞 軍事 娛樂壹週刊 論壇七日》,最後才是《北京:患者到醫院看病必須戴口罩》!北京都到了這麼緊急程度了,新華網才把此新聞放在最不顯眼的地方,這還是被逼無奈。「人民」政府是否把人民的命當回事,就一目了然了。

第三類新聞

黨想衝擊讀者眼球的放第一位,爲欺壓百姓的公安部歌功頌德的消息放第二位,最不顯眼的那條消息是貪官污吏消息:《邯鄲「特權車」 交管局局長名下7臺》。


新華網11月22日首頁網照,看看當天新聞重點是什麼!


新華網11月23日首頁網照,當天新聞重點居然沒有甲流消息!


新華網11月24日首頁新聞重點還是沒有甲流病患消息!


新華網11月25日首頁網照。天哪,甲流變異不影響藥效……就等於沒死人?!

看看部分網友們是如何「唱支山歌給黨聽」的:

安徽嶽西縣,從九月份開始,感染甲流感的,從幾個到幾百,到現在也搞不清有幾千,越多越沒人重視了。前天11月22號,縣城有一所技校開始有一人確診甲流感,到23號就感染了33名學生,傳染區早就住滿了。現在也不管傳染不傳染,只要是醫院裏治的,死了的也不說是因爲感染上甲流感,也不上報。

美國重視甲流感宣佈緊急狀態了,可是中共漠視百姓生命,只知道如何掩蓋疫情。打倒共產黨,解放全中國!

大家都來「三退」,讓僞大的中國共產黨萬碎!△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6/515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5.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1,986次)

8.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9.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1.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2.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3.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14.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5.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0.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6,966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7.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8.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29.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348次)

30.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24次)

31.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095次)

32. 白宮有鬼!布什女兒爆料 (23,746次)

33.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296次)

34.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17次)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35.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22,7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