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鄂新
 

林育均,當重慶新司法局長,你咋這種表情?!

【人民報消息】12月9日,新華網公佈《重慶任命新司法局長》,實際上,中新網11月27日就已經宣佈了。

中新社11月27日報道說,重慶市人大常委會發布公告稱,任命林育均爲重慶司法局局長,接替因涉嫌嚴重違法被捕的原重慶市司法局局長文強。

林育均生於1958年,中央黨校研究生,1976年12月參加工作。歷任四川省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重慶直轄前)、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中共重慶市委政法委副書記、中共重慶市委副祕書長,長期負責政法方面工作。

林育均會被任命爲新司法局長,被看重的是政法工作的經歷。而這部分經歷……乾的很多事恰恰是和那5位「黨和國家領導人」被起訴沾邊兒。

誰都知道,胡錦濤派出中央第三巡視組去重慶,決不是去幫助薄熙來擴大勢力的。那麼,爲何把市長王鴻舉撤了,換了上海幫的黃奇帆;又爲何把文強撤了,換上週永康的人?這個任命越琢磨越怪,越琢磨思路似乎越清晰……

再看林育均那表情,被任命爲重慶新司法局長,他不是高興,而是……好像要哭。△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0/515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1.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2.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3.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5.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1,986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6.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8.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1.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2.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5.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6.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19.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20.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1.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2.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3.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6,966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5.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6.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27.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28. 與習近平李克強曾把酒言歡 袁紅冰提出時代之問 (25,338次)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29.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30.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24,842次)

31.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24次)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32.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24,162次)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33.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24,159次)

34.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095次)

圖片說話:新華網上的硝煙(多圖)
35. 圖片說話:新華網上的硝煙(多圖) (23,7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