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民間爆料哈爾濱甲流死亡 好恐怖!
 
【人民報消息】甲流瘟疫在中國大陸大流行,中共掩蓋疫情及死亡數字已是不爭的事實,各地掌握疫情的衛生防疫部門自曝,甲流疫情數據是機密,絕不能泄漏。究竟多少死亡病例被隱瞞,僅黑龍江哈爾濱地區,民間發出的信息表明,那裏死亡100多人了,「好恐怖啊!」而截至目前黑龍江省衛生廳的通報顯示,全省累計甲流死亡人數爲12人。人們不禁質問「爲什麼政府不敢報真實數據?」

重災區學生死亡被嚴密封鎖

今年秋季開始,全國各地校園爆發甲流聚集性疫情,遍及大中小學校,被稱爲甲流疫情重災區。哈爾濱市教育局曾下發《關於做好學校秋季開學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意見》,要求,發生甲流聚集性病例的學校臨時停課時間不少於7天。

官方報導也表示,黑龍江甲流防控形勢嚴峻,全省36個三級醫院對口支援全省66個縣級醫院,專家將駐縣進行現場指導和培訓。

近期,有知情者爆料,哈爾濱第四十中學患甲流死亡的學生達50人。當記者向該校求證時,校長否認,並叫記者去問教育局。

哈爾濱市疾控中心的人員接到大紀元記者電話質詢,爲何民間發佈的衆多死亡病例,在官方的通報中不見報導,且官方也未澄清?對方表示自己忙,立即掛斷電話。

據當地居民表示,哈爾濱多所中小學停課復課後,發現發燒感冒的學生增多,故學校不得不再次停課放假,讓學生居家隔離。

民間報導的死亡數據

知情民衆通過網絡渠道發出了自己知道的哈爾濱一地死亡病例,11月份的數字就有如下:

網友「星空無線」說,我家表姐和姐夫在金田商場做服裝活手工兒,昨天他們告訴我,一老闆的10幾歲的兒子現在就在哈爾濱住院治療,花了幾十萬花了,一撥呼吸機就死。家裏有錢,什麼時候死什麼時候算。

「秋葉」發帖透露,我知道至少3個人突然死亡,1個孩子,2個大人,都是感冒發高燒,然後兩、三天就不行了,太可怕了。

網友「125.58.246.*於11月8日發帖說,他知道有4人死亡。

網民「ivy秀兒」在11月12日下午5點半許發帖透露,呼蘭學院有個老師得甲流死了,但沒有找到官方新聞報導。

網名「4191299」的人士11月13日晚10點多發帖表示,真實死亡病例大醫院並沒有如實上報衛生廳,其實死亡人數已經達到14人。醫院並沒有治療甲流的辦法,只是一味的用大量抑制劑去殺菌,但效果接近於無作爲。「如果不信我所說的話,你可以去大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外面看看在那裏等待的病患家屬,你去問問實際情況就可以知道了。 」

網友「60.252.32.*」11月15日下午的帖子說,大醫院死的人多了,都不上報。

已經被外界媒體報導的還有哈爾濱師範大學數學系呼蘭校區28歲女教師徐某某,11月15日死於甲流,在「哈醫大二院」去世,她的孩子才20個月。其生前同事表示哀悼:「我們同事,很好的一個人,哀悼!」 網友「221.212.113.*」11月15日晚間在網上發佈信息表示,呼蘭學院確實死了一個28歲女老師,可惜學校不讓報,對外只說是正常死亡,真是無語。

「123.164.141.*」11月16日下午發帖透露:前幾天大慶龍鳳一張姓老人甲流死亡,在哈市搶救無效。

「125.211.151.*」11月17日晚19點發帖說,具體死亡多少,官方沒有說法。但是確實不在少數。據醫院內部人員說,進了隔離區,帶上呼吸機的就沒有下來的,這是原話。

「123.164.7.*」11月18日中午表示,我家是齊齊哈爾的,有一親屬孩子因甲流死亡,死亡證明和診斷均爲甲流死亡,但是沒有報導,在哈爾濱醫科大學二院住院的,在他治療期間有一個5歲小孩也是甲流死亡,小孩子的爸爸就是醫院大夫,也沒有報導。

11月18日,網友「xdj1」發帖透露,我們單位有個人的姐姐昨天死了,說是甲流,但醫院說是肺炎死的。

11月21日,網民「123.164.109.*」發佈的信息說,死亡100多了吧!

而黑龍江省衛生廳12月9日通報,全省累計報告甲流死亡病例12例。

部份網友對記者表示,全國各地都有隱瞞的死亡病例,官方不敢報導屬「正常」,爲了所謂社會穩定,怕引起老百姓恐慌,是不報導的原因之一。

據黑龍江省政府的信息表示,該省轄13個地市,其中12個省轄市,1個行政公署,66個縣(市),總人口 約3800多萬。

(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4/515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1.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2.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3.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5.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6.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8.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9.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0.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1.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2.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5.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6.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7.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8.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19.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20.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1.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2.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23.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4.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5.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6.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8.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9.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30.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31.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32. 與習近平李克強曾把酒言歡 袁紅冰提出時代之問 (25,338次)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33.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34.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24,842次)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35.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24,1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