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而來 超越帕瓦羅蒂的神韻之星洪鳴(圖)
 
2008年12月30日發表
 



洪鳴在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中獲得美聲男子組金獎。

【人民報消息】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8日下午2時在芝加哥歌劇院的終場演出,在男高音歌唱家洪鳴的嘹亮歌聲和最後一幕人間天象的和諧景緻中落下帷幕。

洪鳴的歌唱在每場神韻演出中都贏得了觀衆長時間的熱烈掌聲和歡呼聲,人們聽到他的歌聲不禁會想起被譽爲「世紀最偉大男高音」以及「世界高音C之王」的帕瓦羅蒂,有人甚至稱他爲「東方帕瓦羅蒂」。


Franceska's Theatre劇院老闆弗朗西斯卡女士
然而,芝加哥地區「Franceska's Theatre」的劇院老闆弗朗西斯卡(Franceska Spahic)女士,2008年12月28日在芝加哥歌劇院看完神韻演出後,對洪鳴的歌聲更是驚讚不已:「他(洪鳴)是最好的(歌唱家)。我聽過很多意大利的男高音,比如帕瓦羅蒂,可惜他已經去世了,我非常喜歡帕瓦羅蒂,但是我聽了今天的男高音,感覺洪鳴比帕瓦羅蒂唱的還要好!」

弗朗西斯卡女士是意大利人,她來美國已經有十幾年了。她在自己的劇院和其它劇院聽過許多世界級歌唱家的演唱,其中包括已故意大利男高音帕瓦羅蒂。她的劇院也曾經上演過無數的芭蕾舞劇、歌劇和木偶劇等各種類型的劇目。

洪鳴是中國國家一級演員,曾三十三次榮獲專業聲樂比賽獎,先後爲十餘位中外國家元首及政府首腦作專場演出。他多次參加國際性演出,從2008年起參加神韻藝術團的「聖誕奇觀晚會」及全球巡迴演出。2008年8月榮獲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美聲男子組金獎。

從12月19日神韻全球巡演同時從費城、亞特蘭大和佛州勞德代爾堡開始至今,觀衆對洪鳴的歌聲讚不絕口。他們說,聽洪鳴的歌聲,宛如天音,明亮純淨,高屋建瓴。他的歌聲深具穿透力,能夠觸動靈魂深處。

在神韻2007年的演出中,躋身三十位國際頂級大提琴師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表示,晚會中的男高音歌唱家洪鳴真是一流水平,超水準;AQUADECO公司總裁古莫維茨(Arnold Gumowitz)也表示,男高音歌唱家洪鳴的聲音很有穿透力;新澤西伯克利學院(Berkeley College)BES公司副總裁查利斯(E-Donald Challis)表示,洪鳴的歌聲很純淨,很有力量,好像穿越時空而來。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分享:
 
人氣:17,9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