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國議員的獨特感受(圖)
 
2008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洛瓦藝術表演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衆經久不息的歡呼與掌聲中落下帷幕。

佛州國會議員林肯-巴拉特(Lincoln Diaz-Balart)親臨劇場觀賞了這場壓軸演出,並接受大紀元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等多家媒體的聯合採訪,暢談了自己的獨特感受。

巴拉特說:「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看這個演出,因爲他展現的不僅僅是中國的美好,更展現了人性的光輝,這是一個美妙的體驗。」

他說:「我一定會告訴我的同事和選民們這個演出是如此的美妙,又是那麼的令人振奮。」

當他得知包括亞特蘭大等全美各地都有神韻演出時,他說:「這是一個好消息。」 「希望這個演出能在美國的每個城市上演。」

巴拉特在提到無神論的破壞作用時說:「真理永恆。不管人生面臨什麼困境,真理才是普世、永恆的價值。人類不會被(無神論)毀滅。」

他特別提到,「我對其中一首歌曲印象很深刻,那首談到無神論對人類當前所造成的傷害,真的令人動容。整個晚會都令人感動、讓人昇華。」

巴拉特還特別提到:「這場演出啓導我們最終的人性爲何,告示了人類的渺小,以及邪不勝正的訊息。」

對於晚會的藝術效果,巴拉特讚不絕口,他說:「神韻晚會非凡,精美絕倫!不僅僅在視覺上超凡脫俗,而且還在道德精神上催人向上。簡直就是美輪美奐、無與倫比的演出!我感覺非常非常榮幸能看到這樣的演出。」

他還強調說:「這是一臺非常特別而又非凡的晚會,不僅僅是感覺上給人以美輪美奐,而且道德倫理上的提升,並給人精神上的鼓舞。」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分享:
 
人氣:12,3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