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2008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令 (第三號)


中國過渡政府
鑑於目前中國大陸經濟狀況急速衰退,社會矛盾衝突日益加劇,可以預計未來局勢將顯著惡化,人心思變已傳遍大江南北。中共當局爲應付局勢惡化,爲強力維持獨裁政權,極有可能會狗急跳牆,下令軍隊武警開槍,鎮壓民衆的正義訴求,妄圖重演六四屠殺事件。爲了最大限度的避免流血悲劇再度重演,特頒佈本總統令:

中國部隊和武警官兵以及公安幹警,如果你們接到上級命令或指示,要你們開槍鎮壓老百姓,你們一定要拒絕執行。如果上級官員當面脅迫你們執行屠殺百姓命令,你們有權開槍擊斃該上級官員。

對此正義抗命自衛行動,中國過渡政府一定特赦你們無罪,並將在過渡政府在大陸執政後,定給予你們榮譽和物質的雙重嘉獎;如果你們能夠順勢起義,舉起反共義旗,其功績將參照2008年第二號總統令中的內容處理。

相反,如果你們助紂爲虐,開槍鎮壓民衆,重演六四屠殺事件,中共解體後,中國過渡政府或臨時政府定要追究其相關責任,嚴懲不貸。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 伍凡
2008年12月22日


 
分享:
 
人氣:26,7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