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四週年 4500萬退黨 全球聲援(多圖)
 
2008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4年11月20日,將永載史冊的雄文鉅著《九評共產黨》大紀元網站上正式發表,至今已經四週年。從11月15日開始,美國、加拿大、臺灣、香港、澳大利亞等地的各界民衆紛紛舉行大型集會遊行,慶祝《九評共產黨》發表四週年,聲援中國4500萬勇士退出中共。

爭當福音天使 讓光明早日到來





11月23日,香港慶祝九評四週年,聲援4,500萬中國民衆退出中共集會現場。

在香港11月23日舉行的大型集會上,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透過網絡電話發言道,《九評》從根本上揭示了中共的邪靈本性和邪教特徵,象九把利劍剝開中共用謊言和暴力編織的畫皮。《九評》如春風、似甘露飄灑在被中共惡黨毒枯了的神州大地,所到之處,人心覺醒,良知復甦,人性迴歸,正氣上升,並迅速在飽受中共邪靈毒害的中國同胞中引起強烈反響,觸發了中華兒女埋藏在心底的道德、良知和正氣,人們紛紛以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方式,與中共邪黨劃清界限,從而得到身心的解脫。

高大維接着回顧《九評》發表四年來中華兒女精神覺醒之路說,2005年11月,九評發表一週年,三退人數達到590萬,中共邪靈的根被中華兒女連根扒起;2006年11月,九評發表二週年,三退人數突破1500萬,中華大地民心覺醒,黨心崩潰;2007年11月,九評發表三週年,三退大潮突破2800萬,「天滅中共」的跡象到處在展現;2008年11月,九評發表四週年,三退大潮突破4500萬,中共毒瘤急速潰爛,毒害全球,正被全球譴責和唾棄。

高大維指出,今天,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識到:中共邪惡統治的存在,就是中華民族大的不幸,是中國一切天災人禍的禍根。僅從 2008年頻頻發生的大雪災、洪災、礦難、西藏血腥、四川大震、豆腐渣工程,金融災害以及毒奶兇禍事件中,人民已經領教了中共邪靈亂我中華的切膚之痛;人們也越來越多地領悟到:「天滅中共」,就是「天佑中華」;中華民族通往未來的道路,就掌握在每一箇中華兒女手中。

高大維說,今天,「退黨保命」,「退黨保平安」已經成爲中國人見面最真誠的問候語和最善意的祝福語,而許多已經覺醒的民衆已經在默默地幫助法輪功學員傳九評、促三退,有的還成立了退黨服務中心或服務點、站。

高大維最後呼籲,人人都從自我做起,爭當傳播九評和三退福音的天使。人人都從身邊的親朋好友開始,一個一個做起,把他們從馬列共產邪教的束綁和控制中解脫出來。加速消弱和解體中共邪黨,抑制中共惡黨在解體前對中國人民的傷害,讓中華民族光明的未來早日到來!

放棄幻想 退出中共 迎接新中國




加拿大東部地區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王公石在集會上發言。

11月22日下午,加拿大東部三市多倫多、渥太華和蒙特利爾的退黨服務中心,在蒙特利爾的唐人街中山公園共同舉辦了紀念《九評》發表四週年,聲援45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大型集會。加拿大東部地區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王公石在集會上發言指出,4500萬這個數字是加拿大人口的一倍半,是美國人口的四分之一,是中國人口的三十分之一,但是考慮到中共邪黨對互聯網的封鎖,更多大陸民衆由於沒有退黨渠道,無法登陸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實際的人數可能是一億、兩億甚至更多,足以令中共心驚膽寒。



臺中市議員劉國隆在集會上發言。

11月16日,臺灣台中舉行大型集會遊行,臺中市議員劉國隆在集會上強調,臺灣與大陸之間只有自由與極權的問題,他要恭賀大陸4500萬退出共黨的中國人,只有共產黨消失,世界才會有和平。他認爲,一個會盜取人民器官與用黑心產品毒害自己國家小孩的政權,是不可以期待的,所以開放三通後,來到臺灣的中國人,歡迎一起加入退出共產黨的行列。



前山西省科技家協會祕書長,中國民主改革人士賈甲先生在集會上發言。

11月15日,前山西省科技家協會祕書長,中國民主改革人士賈甲先生在新西蘭集會上表示,中共黨員也都是中共獨裁統治的受害者,他們都早已看到中共必將滅亡的下場。他說:「廣大的黨員幹部、軍人、武警和公安、國安幹警都是中共獨裁殘暴政權的陪襯、擺設和工具。他們沒有任何自由和權利,也飽受着中共的愚弄、壓榨和奴役。他們對中共的腐敗墮落、專制獨裁和兇狠殘暴的極權統治早已是深惡痛絕、怨恨在心,早已看透了中共必遭清算和葬身火海的必然下場。」賈甲在接受採訪時還表示,希望國內和逃亡海外的中共黨員都站出來,這才是解體中共、保全性命的有效途徑。



北加州退黨中心代表馬有志博士在集會上發言。

11月15日,舊金山灣區民衆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舉行了「聲援4500萬勇士退出中共」大集會。北加州退黨中心代表馬有志博士表示,四年前,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社論,揭露了中共的本質。有些人認爲今天中共改好了,但事實並非如此,毒奶事件就是中共維護私利的所爲,爲了利用奧運給自己塗脂抹粉,讓中國人喝毒奶再延長40天,使千萬個小生命的腎臟受到傷害,甚至死亡。他呼籲,不要對中共報有幻想,它持續一天,中華民族的惡浩就會繼續一天。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覺醒,退出中共,早日結束中共暴政,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4,3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