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使專家「王泡泡」脫穎而出(多圖)
 
一網民
 
2008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設計師王忠貴解釋說,翟志剛打開艙門時,艙內外存在0.02個 氣壓差,因此出現氣泡,純屬正常現象。

王副總設計師被網民稱讚爲「王泡泡」。王泡泡,真空氣泡發明人,可得諾貝爾獎。出現泡泡,說明太空中有水。

重大消息:以太不存在,光在真空傳播的介質是水

王泡泡一句有氣泡很正常,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無意中揭開了困擾物理學界幾千年的以太問題的奧祕。一直以來,人們以爲光在真空中傳播需要介質,由此產生了以太的想法。隨着物理學的進步,以太的觀點已經被人拋棄。但神七的經歷告訴我們,光在真空中傳播的介質不是以太,而是水。所以當神七的氣體外瀉時,會出現氣泡。所以,明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非「王泡泡」莫屬。

至於有人問真空中爲什麼會出現水,把耳朵豎過來,一般人我不告訴他……。用一個充氣小氣球,在上面扎幾個小眼,然後按到水桶20公分深處(0.02氣壓差),這時也會出現小氣泡,而且氣泡也是向上飄的!那美麗的泡泡哦,多少人爲它睡不着覺,呵呵。


沒出現任何東西的太空倉口。


出現了,太空倉口出現一塊白白的東西。


哇,竄出來了!


哎,飛的好快喲,從出現到消失不到一秒鐘!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2,0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