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四周年 旧金山庆祝三退大潮(多图)
 
王英
 
2008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目前已经有四千五百多万中国人认识到中共的邪恶,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了声援和庆祝这一壮举,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和各界人士于十一月十五日在中国城花园角广场集会,呼吁更多的中国人觉醒,退出中共,早日结束中共暴政,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旧金山湾区各界人士庆祝四千五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




旧金山湾区各界人士庆祝四千五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




旧金山湾区各界人士庆祝四千五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




中国一所大学的任教授在发言。




刚从大陆来美的法轮功学员陈女士讲述中共的残酷迫害。




从西雅图到旧金山出差的史蒂夫在阅读真相资料。

十一月十九日是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第四年。四年来,《九评》在全球、特别是中国大陆引发民众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的大潮,目前在大纪元网站公开登记的三退人数已达到四千五百四十多万人。

大陆来美学员:有很多中国法轮功学员失踪了

刚从中国青岛市来美国的法轮功学员陈女士,第一天到湾区库泊蒂诺市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点炼功,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她说:终于有一个环境可以炼功了。她感到美国的修炼环境很宽松,感觉到人都自由了。

陈女士表示,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炼功的权利,而且连基本的生活都受到限制。山东青岛市是迫害比较严重的地方。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失踪了,到现在都没有下落。中共残酷的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她担心这些学员的安全。

陈女士表示,中共越到最后越疯狂,并利用宣传维持它的统治,让很多中国人都麻木了。现在已有四千五百四十多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我们要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保平安。

退党中心代表:共产党是个死不改悔的恶党

北加州退党中心代表马有志博士表示,四年前,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社论,揭露了中共的本质。有些人认为今天中共改好了,但事实并非如此,毒奶事件就是中共维护私利的所为,为了利用奥运给自己涂脂抹粉,让中国人喝毒奶再延长四十天,使千万个小生命受到伤害,甚至死亡。

马有志表示,现在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还在国内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他说:「共产党是个死不改悔的恶党,它的本质没有变,也不会变」。他呼吁,不要对中共抱有希望,它存在一天,中华民族的浩劫就会继续一天,但中共的解体是一定的,如果中国人都积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中共就将快速解体。

大学教授:当务之急是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中国一著名大学退休教授任先生,回忆了中共自执政以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以及受害者的因果报应。他回忆说,他小学时,校长带领一批人到寺院中破坏佛像,校长亲自将一根大绳套在佛像的脖子上,但第二天校长就暴死了。另一个到庙里破坏神像的人,隔天后,他的儿子掉到了井里。虽然共产党不让人们相信善恶报应,但因果报应在迫害法轮功上也有展现。他举例说,二零零四年中共在媒体上时常报导的任长霞撞车而死,年仅四十岁,此人生前利用公安局长的职权极力迫害法轮功。

任教授表示,神人共愤是天灭中共的原因,所以当务之急是退出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他表示,日前接到国内一小学生的父亲打来的电话,要求他帮助孩子发表退队声明。

当天在花园角广场还举办了真相图片展,吸引了不少游客。从西雅图到旧金山出差的史蒂夫阅读了法轮功学员派发的《今日法轮功》真相材料。在了解到法轮功学员、中国著名民谣歌手于宙被迫害致死的故事后,他说:「这太可怕了。我完全支持你们。我们应该向中共政权施压,让它们改善人权。」

另一位旧金山居民Donice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后说:「我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停止,在世界上发生的任何迫害都应该停止。人们应该享有自由。我支持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并祝他们好运。」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5,6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