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杂志主编:新唐人汉服大赛巨大成功(图)
 
王建明
 
2008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19日,著名纽约杂志《Moves》出版人兼主编雅库博(Mamoonah Yaqub)参加了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观看比赛后,她对本届比赛大力赞扬,同时祝贺新唐人电视台成功举办这届比赛。

她说:“我非常喜欢整个比赛,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在此祝贺新唐人电视台。”

同时她表示,对比赛展示的中华文化十分欣赏:“我很喜欢展示出的中华文化。在最近几年里,许多设计师在世界各地的服装秀上展示的服装可以看出有一点东方风格,也可以说是他们受东方艺术的影响。因此,我觉得推广中华传统服饰是一个很重要的活动,同时能够为服装界带来许多启发。”

“我本身最喜欢的就是汉服的多层次美感,比如每一个作品都有一个主题,一个很美的主题,然后由这个主题中延伸出服装。我觉得这种风格很有创意。当然有些也是结合了古代与现代服装的产品。”

雅库博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便是模仿中国古代书法的“笔之韵”以及中国剪纸的“剪━━一代佳人”。

她说:“颜色的配合非常好,整个服饰从舞台上栩栩如生地跳出来了。”

最后她指出:“新唐人这次比赛活动办得非常成功,非常专业,模特都很出色。我觉得,在推广汉服方面,新唐人起到了带领整个领域的作用,将为世界了解和学习汉服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17,2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