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雜誌主編:新唐人漢服大賽巨大成功(圖)
 
王建明
 
2008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9日,著名紐約雜誌《Moves》出版人兼主編雅庫博(Mamoonah Yaqub)參加了新唐人電視臺首屆全球漢服迴歸設計大獎賽。觀看比賽後,她對本屆比賽大力讚揚,同時祝賀新唐人電視臺成功舉辦這屆比賽。

她說:「我非常喜歡整個比賽,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功,我在此祝賀新唐人電視臺。」

同時她表示,對比賽展示的中華文化十分欣賞:「我很喜歡展示出的中華文化。在最近幾年裏,許多設計師在世界各地的服裝秀上展示的服裝可以看出有一點東方風格,也可以說是他們受東方藝術的影響。因此,我覺得推廣中華傳統服飾是一個很重要的活動,同時能夠爲服裝界帶來許多啓發。」

「我本身最喜歡的就是漢服的多層次美感,比如每一個作品都有一個主題,一個很美的主題,然後由這個主題中延伸出服裝。我覺得這種風格很有創意。當然有些也是結合了古代與現代服裝的產品。」

雅庫博表示:自己最喜歡的便是模仿中國古代書法的「筆之韻」以及中國剪紙的「剪━━一代佳人」。

她說:「顏色的配合非常好,整個服飾從舞臺上栩栩如生地跳出來了。」

最後她指出:「新唐人這次比賽活動辦得非常成功,非常專業,模特都很出色。我覺得,在推廣漢服方面,新唐人起到了帶領整個領域的作用,將爲世界了解和學習漢服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7,2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