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大提琴家:来自天外的演出(图)
 
2007年12月19日发表
 


世界闻名的大提琴家Christine Walevska看完演
出后对大纪元表示,晚会非常完美,好像是来自于
神的,好像是神在说话。

【人民报消息】跻身三十位国际顶级大提琴师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18日晚观看过碧肯剧院(Beacon Theatre)的新唐人圣诞晚会首场演出后,激动万分的形容这是她所观赏过的最顶级的演出,“我明天一早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所有的朋友打电话,叫他们来看。”

大纪元记者徐竹思12月19日纽约报导,瓦列芙斯卡以一堆顶尖的词汇形容这场晚会,比如fantastic (美妙的), sensational (使人感动的),最后她说,“用一句话,这是来自天外的!(Out of this world!)这是我在没来之前绝没想到的。”

这位常年在世界各地表演的著名音乐家认为,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们具有巨大天才。”她尤为赞赏两位男高音歌唱家(洪鸣和关贵敏),说他们都是世界一流水平。

更让她赞不绝口的是,“蒙古舞、鼓舞……那些美丽的服装,悦耳的音乐,真是顶级。”

瓦列芙斯卡在节目结束后,难以置信地对陪同前来的朋友说:“就这些吗?我不想让她结束。”

瓦列芙斯卡说,“这台晚会的确是出自神来之笔。(A work of god.)”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1,3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