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丧钟敲响了
 
2007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未来中国论坛”日前发布了关于筹备中国过渡政府的公告后,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旅居澳洲昆士兰自由学者李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政权已经彻底腐烂,无可救要,在这历史关键时刻,一批有识的仁人志士及时的宣布将成立中国过渡政府,意味着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真正属于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时代已经来临,这是上应天意,下顺民心的历史壮举。

希望之声记者张颖报导,公告发言人伍凡12月5日表示,过渡政府最主要的目的是解体中国共产党,而且这一目标已经得到来自中国军方的支持,当时机成熟时,随时会发动军事政变,结束中共一党专制。邀请海内外各界人士参与其中。

李鸣对此表示:“中共十七大后,对中共顺应世界潮流实行政治改革的幻想,已经彻底破灭。中共拒绝政改,拒绝放弃一党专政,一方面推行更广泛的封锁媒体和网络,打压言论自由,残酷镇压迫害维权人士,异见人士和法轮功群体,另一方面,贪官污吏疯狂地加紧掠夺人民的土地,财产,中饱私囊,挟带外逃。以致社会矛盾日益激化,物价飞涨,民不聊生。执政当局束手无策,中共这个非法的邪恶政权是中国人民灾难的根源,它早已失尽民心。再看看近日三千万人加入退党行列,海内外关心中国前途的各界人士呼吁解体中共的呼声越来越高,中共的罪恶统治已摇摇欲坠,在此历史的关键时刻,一个新的中国过度政府应运而生,这意味着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人民真正当家作主的新时代已经来临,这是上应天意,下顺民心的历史壮举。”

伍凡强调,过渡政府的目标是要首先结束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然后再来解决中共遗留下来的种种社会问题。成立过渡政府不是心血来潮,是经过了1年多的酝酿、辩论,深思熟虑,和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小组在正反两方面进行辩论,认为在各种组阁条件都成熟的情况下,决定成立过渡政府的,并诚邀各界精英,共襄盛举。

李鸣就此指出:“中国过度政府筹委会成立的公告中明确表示,中共政权将被取代,中国将进入一个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崭新的时代。凡我中华儿女都应该团结在这面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下同心协力,各尽所能投入到这个神圣,庄严的行列中去,创造我中华历史的新篇章。无论这项工作将是多么繁重和艰钜,但历史的使命已经摆在我们面前,为了全中国人民的幸福,我们要义无返顾去承担,中华民族的历史等待我们去延续和谱写,千千万万苦难中的同胞在等待我们去解救。

中共政权的倒行逆施和腐败与满清皇朝末期何其相似!我们现在等待的是像辛亥革命武昌城头的那一声枪响,让浩浩荡荡的民主大军的旗帜飘扬在中华大地上。”

伍凡表示,一份过渡政府公告、政府人员名单将在2008年元月1日向外公布,过渡政府正式成立。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18,0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