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游行队伍老兵节隆重登场
 
2007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老兵节这一天的纽约阳光明媚,在曼哈顿中城的老兵节游行吸引了万人围观,新唐人圣诞奇观的游行队伍也在这里隆重登场了,这支压轴的游行队伍使众多观众流连忘返,很多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去观赏圣诞奇观晚会,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

记者:观众朋友,今天是老兵节游行,我现在在曼哈顿中城,请和我们一同看看游行的盛大场景。

1954年,美国国会修改法案,将11月11日的停战日更名为老兵节,用来纪念老兵对美国的贡献。近几年西方人把老兵节渐渐变成祈祷和平的节日。

今天参加游行的队伍各式各样,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圣诞奇观晚会游行队伍也在这里闪亮登场了,威武的皇帝,端庄的皇后,向游人展现着传统中国文化,身着唐装的仕女,活跃的金龙舞动在艳阳之下,热闹的场面,鲜艳雅致的服装,吸引了大批观众。

扮演“将军”的演员说:圣诞奇观晚会在灯塔剧场,所以我们今天参加游行的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知道我们有这样的活动。

许多观众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采访的时候,纷纷表示赞叹:

观众1:圣诞奇观!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游行,我的孩子拿着这个传单。

观众2:太美了,很可爱!

观众3:很美,你们的游行队伍很美妙!

观众4:非常好!(你喜欢中国文化?)是的!

观众5:(记者问:你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吗?)当然啦!(那么你会去看晚会吗?)我当然要考虑去的!

当记者问一些观众是否准备去观看圣诞奇观晚会时,每一个观众都给予肯定的回答。令记者高兴的是在采访中竟然遇到了去年观看过圣诞奇观晚会的观众。

记者问:看过圣诞奇观晚会吗?

这位观众回答:有,我看过一遍。非常好!一流!谢谢你们。演出很美丽,我会推荐!(记者问:你会再去看吗?)会的,一定会的。

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圣诞晚会。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1,4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