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必須解體 迫害法輪功的罪犯必須接受審判(圖)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2007年11月29日發表
 



追查國際聲明表示:中共與法輪功之間不是衝突,
而是迫害與反迫害的關係,是犯罪集團與受害者羣體的關係。

【人民報消息】隨着時間的推移,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逐漸地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認識,追究中共罪行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如何認識和對待中共侵犯人權的罪行已成爲國際社會關注的問題,也是每一個政府、組織和個人無法迴避的現實。越來越多的各界人士不畏強權直接向社會揭露中共的罪惡,發出了正義的呼聲。追查國際對他們的膽識表示十分敬佩。

追查國際根據長期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和對中共執政以來一貫對中國民衆的迫害事實,我們也再次陳述我們對中共的原則是:

一、解體中共、審判迫害法輪功的罪犯是歷史的必然!追查國際贊成以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利用整個國家機器進行的系統性的羣體滅絕性犯罪,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超越了有人類史以來的任何犯罪,是人類從來沒有過的邪惡。這些犯罪事實表明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惡集團。它必須解體,其罪犯必須受到審判。

二、追查國際一貫主張,對參與迫害的組織、團體和個人,最終必須落實到每個具體個人的法律責任,根除國家犯罪的基礎。這樣才能充分體現司法的公正,從根本上維護人類的道德、良知。

三、中共與法輪功之間不是衝突,而是迫害與反迫害的關係,是犯罪集團與受害者羣體的關係。中共自1999年以來針對法輪功在進行着迫害和掩蓋迫害的系列活動,法輪功是在堅持不懈地進行反迫害維護基本人權。

四、中共應無條件的停止迫害,接受審判。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它主動發起、系統實施的。它對迫害的停止不應該取決於被迫害者是否寬恕,是罪犯就應該停止犯罪,就應該受到懲罰。

五、中共只要存在一天,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平等和和解。這是由中共的本質所決定的。這就是爲什麼歷次中共整人運動後,雖然偶然也做一些平反、懲辦責任者的行動,卻絲毫不能阻止其下一次再次迫害人權。

「追查國際」希望所有涉案人員能夠審時度勢,立刻停止犯罪並記錄和揭露其他人的罪行,爭取立功贖罪,絕不要在這個歷史的重大關口作中共的殉葬品。本組織也希望全中國和國際社會都來譴責並採取相應的切實有效的措施制止這一反人類的暴行

追查國際重申,將一如既往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同時,我們乎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全社會正義人士,關注中共所行罪惡對人類的威脅,終止中共及其暴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839;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Box:84,NewYork,NY,USA10116

網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2007年11月28日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20,7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