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默克爾是你們北京嚇大的嗎?(圖)
 
焦國標
 
2007年11月23日發表
 

德總理默克爾

【人民報消息】最近中德關係持續下降,作爲一個客居柏林的中國人,看得我着急。我都大半年沒興致寫文章了,可是"公不出山,奈蒼生何"!我得站出來熊它北京幾句,否則這幫冥頑不靈殉的敗家貨,把咱中國的好事都弄砸了。

北京跟臺灣過不去的時候,我喝斥它:"陳水扁不是你們的陳省長!"它跟日本過不去的時候,我喝斥它:"日本外相不是你們外交部亞洲司日本科的科長!"如今它又與德國首相默克爾女士幹上了,我不得不喝斥它:"默克爾不是你北京嚇大的。撒野也不睜眼瞧瞧地兒!"

人家以大國總理之尊,怎麼就不能見見達賴喇嘛?她支援達賴喇嘛一發子彈了嗎?一個七老八十的國際老難民、老流亡者,有家回不得,不值得可憐可憐嗎?毫無人性的東西!

再說,一碼是一碼,見就見了,過去就算了,會該開開,生意該做做,天下太平。世上少有你們這號東西,一天到晚記仇記恨,不了不敗的!外交摩擦難免,你跟你老婆還有摩擦呢,你上牙跟下牙還打架呢,有什麼大不了的?

一老和尚、一小和尚要過河,一小媳婦也要過河,老和尚把小媳婦背了過去。直到廟裏,小和尚還老大不高興的樣子。老和尚問怎麼回事,小和尚說:"你平常教我們不近女子,可今天你卻把那小媳婦背到背上!"老和尚哈哈大笑,說道:"我早把小媳婦放下了,你卻還在揹着。"人家默克爾早把那老達賴放下了,你們這夥人記性真好,還揹着呢,不怕把自個兒壓趴下?

最近幾個國家的領導人相繼會見達賴喇嘛,眼下老爺子還正在日本訪問呢。你們覺得這不是反了嗎?是反了。此一時,彼一時,這隻意味着你們過去那一套把戲不靈了,該換節目了,而不意味那些外國元首忽然造反,不聽你們招呼了。

那些元首們,不吃你的,不喝你的,不拿你的,他見了達賴喇嘛,你能扣他的工資,還是能砸他的飯碗?別說他們,就說中國地面上,你們斷了那麼多人的工資,敲了那麼多人的飯碗,效果又如何呢?別以爲人人都像你們想像的那樣。

不是我說你們,你們也管得太寬了。那羅馬教廷,都修煉快兩千年的老精怪了,比你五十輩的老祖宗資格都老,可你們也敢跟人家較不完的勁,太不自量力了吧?我告訴你們,你們這個團伙,能再混三五年都沒人給你們打保票,可它羅馬教廷,我敢給它打保票,再混兩千年沒問題。撒泡尿自個兒照照,你跟人家較個什麼勁哪?

再說宗教信仰問題,那是人類之所以爲人的本質特徵。你們也跟它過不去,要人這也不能信,那也不能信。你們什麼都不信,本已不算人,倒也罷了,還要全國人民都不算人,什麼都不信。這麼深的根,你們也要刨,不怕動的土方太大,到頭來那挖出的土方反倒把你們自個兒埋了嗎?

千言萬語一句話,與德國的彆扭,到此打住,讓文明世界再次知道你們神經病就行了。從明天起,該幹啥幹啥去,該開的會繼續開,該做的生意繼續做。默克爾早已把達賴老爺子放下,你們還揹着他幹嗎?他是你親爺爺呀捨不得放下?

2007年11月20 柏林

──轉自《自由聖火》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14,6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