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劍橋大學「大涼爽」活動驚呆中國女孩
 
2007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英國劍橋大學再度舉辦「大涼爽」活動,再度邀請法輪功參加。由於法輪功大受歡迎,一個剛從中國來的女孩子一下子被驚呆了。她忘記了她現在是在英國,她只知道法輪功是被禁止的。這還得了!於是,她找活動的組織者去彙報。

希望之聲記者文雄報道,11月4日,英國劍橋大學學生聯盟福利辦公室在國王學院再度舉辦「大涼爽」活動,法輪功也再次受到邀請。此活動的目的是爲了緩解學生緊張的學習生活所帶來的壓力,同時也是爲了讓學生更廣泛的了解社會。

去年三月該組織成功地舉辦了這個活動,鑑於法輪功在上次活動中受到的廣泛好評而再度受到邀請。活動分別在相鄰的兩個大廳中進行,第一個大廳裏所有展位上都是各具特色的美食供大家免費享用,第二個大廳有四個展位,一進門靠右手邊是中醫展位,接着是中文教學展位和英國自然療法展位,而大廳的左邊則是法輪功的大展位。

這個活動無疑是非常成功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活動中中國正統文化及價值觀所展現的恆久魅力。在第二個展廳裏,主持英國自然療法展位的格冷妮斯.蔻苓斯(GlenysCollings)女士似乎忘了自己此行的目地,一開始就被法輪功舒緩的音樂,優美的動作所吸引,要求學煉法輪功,接着她又被傳統的中醫療法所吸引,她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呆在法輪功那裏,一半的時間呆在中醫那裏,只是偶爾回到自己的展位上去。而在休息的時候,四個展位上的人全部加入到了法輪功的煉習中。

這個活動中還出現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當一個剛從中國來的女生來到這個大廳時,看到一羣人正在和平的煉功,她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他們煉的不是法輪功嗎?這還得了,必須立即向上級彙報,於是她找到了活動的組織者彙報了這一情況。她忘記了她現在不是在中國而是在英國。她的行動給生活在西方自由社會的人上了生動的一課,她不僅讓西方人了解到中共正在迫害法輪功,也讓西方人了解了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洗腦毒害。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6,1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