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中共因高智晟在大纪元发表自由言论而定罪(图)
 
2006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著名维权律高智晟先生,因为在《大纪元》发表为法轮功上书胡温、批评中共迫害政策等系列文章,于12月22日圣诞节之际,遭中共秘密判刑三年缓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大纪元》新闻集团强烈谴责中共的政治流氓行径。

中共新华社发布的消息中提到,高智晟律师被判刑主要原因,是他“撰写并在《大纪元》《看中国》等互联网站上发表〈高智晟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这个政权从来没有停止过杀人〉等九篇文章……还在其家中等地,先后十次接受境外媒体《自由亚洲》《希望之声》等的采访,其中有‘颠覆国家政权’的内容。”

高智晟律师在《大纪元》等媒体上发表的文章,主要涉及到中共一直在国际上回避的最大禁区,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其中在〈高智晟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他详尽地揭示并毫无保留地批评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高律师的三次上书等文章连接见下面附件)。中共一直对抓捕高智晟的原因讳莫如深,官方的新闻稿则告诉我们,这是在一个向世界装扮奥运精神的政权统治下,正义人士因言获罪的又一个典型案例。

高智晟作为一个有良心的中国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过程中,亲历了在中国发生了数年的对一群善良的炼功团体惨无人道的迫害。他把这些真实情况以公开信的方式向中国领导人反映,这对于高律师本人来说,是在履行宪法赋予的权力。

《大纪元》作为在美国注册的独立媒体,接收并刊登了大量来自全球各界普通民众、知名人士的投稿,也包括高智晟律师的投稿。这对于《大纪元》等海外媒体来说,在正常社会里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然而唯独在中共那里就变成了违法。因为给《大纪元》投稿说出真话而获罪,我们为此提出强烈抗议。

我们也认为,对高智晟的秘密审判和判刑,不仅是对高律师本人和家人的残酷迫害,也是对中国法律和尊严的莫大侮辱,同时也是对海外讲真话媒体的间接打压和钳制。

自《大纪元》发表《九评》后,从本质上揭露了中共的历史真面目,彻底动摇了中共以暴力和谎言所构架的黑社会暴力邪教本质,引发了正在席卷中国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浪潮,也引起了中共极大的恐慌,一直试图将敢于讲真话的《大纪元》列入黑名单,打击所有支持《大纪元》的民众、团体、投稿人。《大纪元》强烈谴责中共这种流氓行为,同时我们也郑重声明,《大纪元》讲真话的原则不会因为中共的流氓行为而改变。

我们还注意到,高律师在给《大纪元》的投稿中,除了批评当局对法轮功的镇压,还涉及今年年初曝光的人类历史上最惨烈、最骇人听闻的一页:中共大面积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个灭绝人性的犯罪行为更是中共最惧怕曝光的真相之一,所以极力掩盖。

事件公开后,高律师一直在不断的写文章揭露谴责,还公开表示愿意加入活体摘取器官真相调查团,并受到海内外正义人士的敬佩。活体摘取器官事件在国际上的公开,是对中共非法政权的沉重打击,成为中共的最怕。我们看到,高律师被抓之时,是活体摘取器官调查在国际上取得重大突破的时候。8月15日当天,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在澳洲与跨党派商议采取行动调查中共罪行。中共抓捕高律师,是为转移国际视线,却成为其“断尾”但未能“求生”的损招,国际上对这个事件的关注和调查的呼声越来越高。事实上,中共最近被迫承认用死囚犯做器官移植,实则就是承认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器官牟取暴利,无数的事实表明,在中共的劳教所和监狱里,法轮功学员一直就是中共任意残害杀戮的对象。

我们还注意到,中共自从8月15日非法抓捕高智晟直至秘密审判宣判,家属未得到任何法律文书,审判时家属和家属委托的律师都未在场,甚至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关于审判日期,以及制定律师姓名的询问也遭到法院方面的推诿。

在高智晟遭关押期间,中共特务采用下流手段,强行进住他的家里,全天候、近距离监控高律师的妻子耿和与两名年幼的子女格格、天宇。更流氓的是,中共特务分别在公众场合殴打耿和格格。中共特务采用卑鄙手段监控、殴打高智晟的妻子和女儿,这种以国家机器来耍流氓的行为,已经沦为比黑社会的手段更无耻的黑帮。这种懦夫加流氓的行为,必为文明社会所不耻,也必将受到正义的审判。

中共判决高智晟事件再次表明,中共从来就没有法律公正可言,法律只不过是它用来镇压好人的工具,这是其一贯的做法,其邪恶本性昭然若揭。中共暴力集团历史上对所有有良心、有道德、有正义感的中国公民,采取名誉、经济、肉体方面的灭绝政策,利用最邪恶的方式摧毁人性中善良的根本,逼迫中国知识分子失声。对付高智晟一家人采用的流氓行径,全世界有目共睹,中共邪教集团对高智晟的抓捕与审判才是真正的犯罪。无论如何伪装,如何诋毁高智晟,为其迫害寻求所谓的“法律”依据,这些掩耳盗铃的行为,只能是成为国际社会的笑料。

程翔、陆建华、张耀龙、高智晟、陈光诚、郭飞熊、郑贻春……中共给高智晟与所有爱国、讲真话的人士扣上“间谍罪”“泄露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等莫须有的罪名,足以说明这个非法政权的虚弱。共产政权正在近1,700 万党、团、队员退出其组织的“三退”大潮中摇摇欲坠,中共在冬至这一天诬判高智晟律师,无异于自挖坟墓。

《大纪元》相信,随着《九评》的更广泛传播,随着“三退”大潮的推进,中共的解体也在加速之中。尽管中共还在衰败中展示着专制政权的末日疯狂,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会敢于直面这个即将瓦解的流氓体制,站起来说真话。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秉承讲真话的宗旨,继续刊登、报导中国大陆的真实情况,继续关注高智晟的案子,直到他和家人获得真正的自由。

我们坚信,真正的人类审判一定是光明审判邪恶,未来审判没落,道义审判无耻,这一天已经在靠近。

《大纪元》集团
2006年12月22日

附:《高智晟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文章连接:

高智晟律师致全国人大的公开信
高智晟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高智晟为法轮功三致中国当局公开信



 
分享:
 
人气:22,9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