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乔劁
 
2006年12月22日发表
 

广东省长黄华华教唆染黄!
【人民报消息】咋整?胡锦涛把反腐重心从上海转到广东。已经在风口浪尖上了,广东省委还出了几个新花活。

其中之一的是,广东省委、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共同草拟了一份《干部守则》,重中之重是:不搞婚外情晋升一级!

这是有时间限制的,例如有配偶后,不搞婚外情、不进色情场所,五年内晋升一级。这条款不包括已经成为单身的。也就是说离婚后还没再结婚的这个空档里,撒开欢儿的搞多角淫恋、进色情场所,不要有精神负担。

另外,还有一条也要看仔细:退休前不见新弃旧,赠一级薪金。退休后怎么折腾都没关系。都是三不管。有人管你,你可以理直气壮的拿出《干部守则》,质问他们:「党纪国法」还算不算数?!

据不完全统计,广东省高层干部离婚率达百分之九十五。

曾庆红主持十七大筹备组时,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是十七大内定「国家领导人」。曾庆红看人眼光确实不一般,他选中的这黄华华做事非常谨慎,其实干国安最合适。

举个例子,黄华华在省政府部门主管会议上,心贴心的嘱咐道:我是讲实在的。你们看黄带、看黄书、讲风月场所新闻,不碍事,不会有麻烦,但行动要小心,传到社会上就好被动。

这样体贴入微的省长上哪里找!难怪江泽民大胆宣称,现在是中国最好的人权时期,有充份的言论自由。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分享:
 
人气:34,3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