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聖誕秀 週末場票幾近售罄(多圖)
 
————悄然成爲文化盛事 主流社會華人社區共助其成
 
2006年12月18日發表
 



新唐人晚會志工在曼哈頓街上推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衛君宇12月18日紐約報導)「再好的聖誕節目都難打動你了嗎?那就請來觀賞新唐人聖誕晚會吧!」周(17)日,《紐約每日新聞》 (New York Daily News) 「劇院」專版刊載整幅圖文,以「舞臺上的世界」爲題,介紹19日即將上演的新唐人聖誕晚會。

據新唐人市場部副總裁馮克然博士透露,今年聖誕晚會本來計劃演七場,後來考慮到中小學和老人的特殊情況,又特意爲他們加演兩場。截至昨(17)日統計,週五、六、日三天的票,除了很少量散在一些代售點的以外,大部份都已售出。當問到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些的時,馮博士將之歸於三點:晚會本身的高水準、無數志工的默默付出以及東西方社區的大力支持。

馮博士介紹說,本晚會自籌辦之始尤其是近日來,已經得到了許多家中西方媒體競相報導,NY1臺,紐約11臺前日剛做專題報導,紐約25頻道回放了30分鐘去年新唐人新年晚會節目經典,自由時報、三州新聞、紐約社區報、世界日報、中國醫藥導報等華文媒體也先後對晚會作了介紹。節日期間,新唐人晚會已悄然成爲主流社會、亞裔社區共同關注的一件文化盛事。

擁有近兩百萬讀者、紐約發行量最大的報紙—《紐約每日新聞》—對推廣新唐人聖誕晚會鼎力相助。除了定期的整版廣告宣傳、着文介紹外,還特意於上週末連續三天提供大型廣告箱車行走在曼哈頓街頭。




《紐約每日新聞》聖誕晚會宣傳箱車上週駛經彼康劇院。

《紐約每日新聞》的資深副總裁約翰.凱姆比(John Campi)先生前幾年未曾到現場看過新唐人晚會,但幾個月前他一看到晚會介紹短片便興奮不已,對節目高度評價,他表示「非常高興能作爲新唐人晚會的主要合作媒體。」

一位在大學任教的西方教授告訴在劇院派發晚會介紹單張的義工鍾先生:「你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太不可思議了!竟然在短短的幾周內,電視、街頭海報、戲院門口、到處都可以看到你們晚會的相關訊息,真是太神奇了,連大公司的行銷人員都會自嘆不如。我肯定得買張票去瞧瞧。」

隨着演出日期的接近,以及四處可見晚會的海報,在新唐人晚會介紹點索取簡介的紐約民衆絡繹不絕。居住在紐約法拉盛的65歲的華僑段先生說,雖然在美國已生活十五、六年了,但在他的記憶中,每年聖誕節頂多就是舉辦個私人家庭聚會,這樣大規模的演出,讓海外僑胞欣賞和回味來自東方的傳統文化,這還是第一次。

紐約市教育局對新唐人晚會的節目表示首肯,將節目列在了「藝術項目」之中,併發送至市教育局「校長週刊」。大紐約地區有一千六百餘所公立學校,許多學校對晚會表示了強烈的興趣,一場特意爲學生準備的專場已經告滿。

還有些願意來看卻資金短缺的學校,目前正在設法籌措經費。週日的西維(West Chester)《記者新聞》報以「Port Chester學校籌款看戲」爲題着文,介紹了其一年級學生想來看但卻無力承擔費用,學校通過義賣孩子們的舊玩具的方式來籌款,以期能前來觀賞聖誕晚會。該校校長聖地亞哥 (Eileen Santiago)說:「我們學校有非常多的西裔學童,我覺得(晚會)能拓展他們多元文化的視野。」

馮博士表示,週二的首場演出和週四場的所剩的票,大都已經回攏到了彼康劇院。有興趣觀看但還未來得及定票的觀衆,最好儘快撥打售票熱線(1-888-260-6223, ticket.ntdtv.com),以免像往年一樣,到劇院當場買票時,票已告罄。




新唐人晚會志工在曼哈頓街上推票。




新唐人晚會志工在曼哈頓街上推票。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11,2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