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長征70週年 解放軍讓中南海尷尬(圖)
 
2006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中共大肆喧囂所謂中共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全國媒體一哄而上,電視、電臺、網絡、報章、雜誌上「紅色記憶」氾濫。

10月16日上午,紀念中共紅軍長征70週年展覽在中共軍事博物館「隆重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出席開幕式並剪綵。傍晚,更有除賈慶林外的八中共政治局常委出動,率在京所有政治局委員以及中央軍委全體成員參觀了這次展覽。

然而,就在中共隆重紀念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之際,解放軍濟南軍區日前卻上演了一場藍軍大敗紅軍的代號爲「確山─2006」的軍事演習。此役堪稱中共1949年建政以來的「紅軍第一敗」!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導,濟南軍區日前展開的自動化步兵師「確山─2006」軍事演習,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某裝甲旅紅藍實兵對抗演練出現的戲劇化的結果。

據報導,按照演練劇本,象徵共軍的紅軍最終應該獲勝,但象徵臺軍的藍軍在發動兩波奇襲後瓦解了紅軍的士氣,最終使紅軍落敗沙場。

《臺灣全球防衛雜誌》總編輯鄭繼文認爲,以往都是一面倒的紅軍獲勝,藍軍最終失敗,現在他們原意讓這最後的結果(紅軍落敗)發生,這是解放軍的觀念在變,是很正面的發展。

據外電報導,《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在解放軍中迅速傳播。目前,越來越多的中國軍人加入了正在大陸發生的這場從心靈上與中共劃清界線的退黨大潮。同時,軍中要求軍隊國家化,擺脫中共控制的聲音日益強烈。因此,濟南軍區這次軍演的戲劇性結果,的確耐人尋味!

有人調侃道,即使這場軍演的結果不是有所針對的故意安排,在這「紀念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的敏感日子裏,這場中共建政以來的「紅軍第一敗」也夠中南海喝一壺的!




我們不是共產黨的家奴!我們是國家的中流砥柱!



 
分享:
 
人氣:18,4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