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成功 兩專家打賭中共倒臺只需一年(多圖)
 
2005年12月20日發表
 

《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現場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2月20日報導,曾準確預測過蘇聯命運的美國前總統列根(里根)智囊威爾勒博士分析說,《九評》成功的讓一個政權失去它的信心,《九評》的成功將引來更大的成功,讓人們更有勇氣;當人們有更多的勇氣時,兩種效應相輔相成,最後讓中共極權瓦解。

從中共現在失去理智的所做所爲,和超過600萬人的退黨大潮依舊滾滾向前來看,威爾勒博士的分析不是憑空想象的。

瑞典國會議員葛蘭.林德布蘭德(Goran Lindblad)更預計中共也就是在接近一年的時間裏倒臺。

據大紀元記者吳雪兒、林怡香港報導,最新一輪的「《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系列活動,於18、19和20日一連3日,先後在亞太地區的香港、新加坡、臺灣3地巡迴舉行。週日在香港的首場論壇上,前美國總統列根智囊傑克.威爾勒博士(Dr. Jack Wheeler)在會上指出,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成功的地方在於其否定黨文化的言論,讓中共失去了操控人民的信心,也同時給了人們勇氣,兩種效應相互作用下,最後讓中共政黨瓦解。

香港大紀元時報昨日舉辦本巡迴系列的第1場論壇,也是今年以來在香港舉辦的第2場國際論壇,以「中國的未來(II)」爲題。


前美國總統里根智囊威爾勒博士
會上,大紀元記者提出發問:很多人認爲直接批評或挑戰中共是很危險的,對於中共需要慢慢來,要旁敲側擊,而不是像《九評共產黨》一樣直指其非。對此,威爾勒博士指出,《九評》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對這種言論的不認同。

他說:「對,那(中共)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政權,不過,在近代歷史上多次發生過人民反對危險的極權成功了。你可否瓦解北韓?不,你會被殺。但在中國,很大程度上你可以,那是因爲《九評》的成功。」

威爾勒博士分析,《九評》成功的讓一個政權失去它的信心,像當年戈爾巴喬夫讓前蘇聯失去信心,讓他們知道馬克思主義已經不行了,他們在經濟上放棄了馬克思主義,然後他們需要在政治上放棄馬克思主義。

他明確指出,《九評》的成功將引來更大的成功,讓人們更有勇氣;當人們有更多的勇氣時,兩種效應相輔相成,最後讓中共極權瓦解。

中共解體預計僅需一年


瑞典國會議員林德布蘭德
被問及現時中國出現超過600萬人加入的退黨潮是否代表邁向民主和平步伐已經展開,瑞典國會議員葛蘭.林德布蘭德(Goran Lindblad)回答說:「對,(中國邁向民主的步伐)已經開始了,就像東歐及蘇共曾經發生的一樣,我們繼續努力,可以使過程加快。剛才我預計中共倒臺在1到5年間,看來是接近1年(的機會大一點)。」接着他更打趣的跟威爾勒博士說:「我們可否賭一回!」

這次巡迴系列探討的課題包括:繼前蘇聯政權解體、東歐共黨瓦解後,中共內部持續擴大的退黨潮,揭露了何種即將來臨的現象?一浪高過一浪的退出中共浪潮,將產生哪些效應?在即將到來的2006年,中共會面臨何種鉅變?

這次邀請到自由研究基金會總裁、前美國總統列根智囊傑克.威爾勒博士(Dr. Jack Wheeler)、瑞典國會議員葛蘭.林德布蘭德(Goran Lindblad)、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和美國貝勒醫學院分子免疫學副教授封莉莉,向與會人士講演《九評》在中國內部引發的退黨現象,以及其對中共政權的影響等話題。

《九評》令民衆更有勇氣

傑克.威爾勒博士一開場便提到了兩個現象:第一,在歷史上的戰爭都不會是兩個民主國家互相開戰,戰爭一定是一個極權國家向其它國家的挑釁;第二,德國政府不會把希特勒的頭像印在紙幣上,但中共卻把毛澤東的頭像放到人民幣上,而毛肯定是屠殺大量人民的劊子手,在健力士世界紀錄里名列第一。

曾準確預測過蘇聯命運的威爾勒博士表示,中共不容許民主的藉口,是擔憂自由會引來動亂,但真正的動亂卻是因爲沒有民主而引起的。他又指出,臺灣走上民主之路是中國的未來方向,而600多萬人退出中共,已爲世界的民主帶來巨大的貢獻,中共已經失去了天命。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在發言時表示,促成中共解體最關鍵的因素,在於中國人民的覺醒,而香港的民主發展也會促進中國的民主。司徒華指出,一黨專政獨裁的共產黨,自從10多年前蘇聯解體後已經開始變天。他說,中共垮臺將是人類人權的一個大勝利。

美國貝勒醫學院分子免疫學副教授封莉莉說,由於中共領導中國缺乏合法性,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把經濟搞上去,以維持其統治,即使所花的代價是犧牲所有都在所不惜,「哪怕破壞環境、破壞文化!所以造成現在這種史無前例的浩劫,在20年裏,從水、江、河、湖、泊,到空氣、岩石,到動物都是前所未聞的浩劫」。

(圖片大紀元)

 
分享:
 
人氣:18,8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