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如此「爲民所繫」?──致胡錦濤
 
作者:理凡(新西蘭)
 
2005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當我和朋友在電腦前看到善良婦女被邪黨所豢養的惡警在光天化日之下,肆無忌憚的以野獸般的手段強姦時,我倆不約而同的說出,「連禽獸都不如!太無法無天了!」 難道在流氓政府眼裏,人的生命真的連一根草芥還不如嗎?做好人的人,爲什麼受到這樣的侮辱?

胡錦濤,你的「情爲民所繫」究竟系在什麼地方?此滅絕人性的案件發生已數天之久,爲什麼政府毫無態度?難道這種置若罔聞就是系在人民身上的主席之情嗎?請問胡錦濤?你上臺這麼多年,開始是受制於江魔頭,可如今已是三權在握,要一個利用職務犯罪的惡警都不能繩之以法,還談什麼「情爲民所繫」呢?

人,誰沒母親?母親是養育人類的聖人。沒有她們含辛茹苦的無私奉獻,人類如何發展?世界上凡有良心的好人,都會懂得尊重、孝順母親這一起碼的德行。爲什麼邪黨中共吃着人民用血汗提供的錢卻豢養出這樣一羣野獸呢?公安警察的任務是維護社會治安,使人民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不是給警察特權讓他們成爲可以肆意妄爲、踐踏人權、欺凌婦女的流氓罪犯!

此案的處理與否是對胡錦濤你所表白的「情爲民所繫」的試金石,筆者在此向你鄭重提出以下建議:

1、 立即依法逮捕借職務之便殘酷強姦婦女的罪犯,依法於以嚴懲,以平民憤;
2、 立即償還惡警勒索的3000元錢;
3、 嚴懲610工作人員及目睹強姦、毆打、蹂躪農婦而不予制止的其他警察。

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已經是太長了,不要再是非不分、人妖顛倒、慫恿一羣魔鬼騎在百姓頭上姦殺掠奪了!清醒吧!國家的主席不是這樣當法啊!別再間接造孽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長達6年多之久了啊!在這期間,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妻離子散,多少兒童失去父母,多少老人失去兒女?邪惡的罪行已是磬竹難書,再不放下手中的屠刀,一定會受到神的懲罰並遺臭萬年!

中國有句古訓,士可殺,不可辱!強姦一位母親,就會使成千上萬的兒女們氣憤和吶喊!縱容如此禽獸不如的兇犯,就等於與他犯同樣的罪行!希望胡錦濤你好好掂量,別再給中華民族臉上摸黑了,別再讓中國人蒙受恥辱了!

 
分享:
 
人氣:13,1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