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公開信中所指酷刑圖示(多圖)
 
2005年12月15日發表
 

酷刑:老虎凳(圖片來源:明慧網)

【人民報消息】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於12月12日以「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爲題,第三次公開上書胡錦濤和溫家寶,信中公佈其自11月底以來,在山東濟南、遼寧大連、阜新市、吉林長春等地,對法輪功學員所進行的調查結果。而後,高智晟律師於2005年與12月1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聲明中說:「它,中國共產黨!它把以最野蠻、最爲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們的母親、折磨我們的妻兒、折磨我們的兄弟姐妹,當成了它黨員的工作任務,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們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以下圖片爲高律師在公開信中列舉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和監獄中所遭受的部分酷刑圖示。(所有圖片來源於明慧網)

老虎凳:爲一張20公分(8英吋)寬的長凳子,法輪功學員被迫坐老虎凳時,雙腿平伸、雙膝被緊緊綁在一起、雙手或綁在背後或綁在膝蓋處,且需長期正做、目視前方不能晃動。這種反覆、長時間的酷刑折磨,常使被害者疼至昏死、休克,痛不欲生。


鐵椅子

鐵椅子:是用鋼管和鐵皮製成的椅子,手銬在扶手上的手銬裏,腳銬在門和椅子形成的腳環內,門上有一塊鐵板,人坐上後,正好卡在腿上。法輪功學員被迫坐椅子時無法移動,且24小時不讓睡覺,有專人看管,一般坐7天,超過7天人容易殘廢。

強行掰嘴、灌食:幾個人圍着被銬在椅子上的法輪功學員,用鐵錐子、鐵鑷子、鐵尖嘴鉗子等工具,把牙齒撬碎、撬掉,再將口腔、嘴脣拉開,用金屬開口器把上下牙撐開,再施以強迫灌食。


強行灌食



強行掰嘴



強行掰嘴

電擊:用高達30萬伏的電棍電擊敏感部位,如:口、耳根、腳心、手心、小便處、陰部、乳頭等,甚至將電棍插入女性法輪功學員的陰道內電擊虐待。


剝光衣服電擊



電刑



電棍插入女學員陰道內進行電擊

死人床:也稱「大字板」,一旦被縛上死人床後,手腳便動彈不得,管教和犯人打手會圍上強行灌食,許多法輪功學員在這種酷刑和摧殘下失去了生命。


死人床

吊背銬:此酷刑極其殘忍,長時間吊銬後常導致雙臂殘廢。遭受此刑的同時,許多法輪功學員經常同時遭到棍、棒、皮鞭的拷打。


吊背銬



吊打

毒打:法輪功學員雙手被細繩綁住吊起,用狼牙棒等刑具進行毒打。


毒打



毒打



唆使犯人毒打

塑膠袋套頭:受害者被用塑膠袋套頭不能呼吸,並對其拳打腳踢,及用電警棍電擊,受害嚴重者經常因此窒息身亡。


用塑料袋套頭

關鐵籠、蹲小號:是一個不足一人高,長、寬也難以容下一個人的鐵籠,人在裏邊欲站不能、欲躺不能,伸不直、站不起。


關鐵籠罰站

潑冷水:在滴水成冰的冬天,對法輪功學員用刺骨的冰水長時間連續澆灌,導致人全身凍僵、凍傷、神經麻痹,甚至局部肌肉壞死,更甚者會全身癱瘓,失語失憶。


潑冷水

冰凍酷刑:讓法輪功學員冬天坐在冰涼的水泥地上,或在全是冰霜的房子內脫光衣服用大水管往身上噴水。


扎竹籤:將長長的竹籤從指甲下釘入指尖


扎竹籤



扎竹籤


相關文章:

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分享:
 
人氣:18,4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