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插播真象電視」抵制「國家恐怖主義」
 
文/歐陽非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社報道,2004年11月20日20時05分至20時18分,北京衛視被插播。據了解,插播節目是《風雨天地行》。在持續10-30分鐘的時間裏,播出了有關「天安門自焚騙局」真象的主要片段,包括用慢鏡頭畫面清晰的揭示出劉春玲被警察當場用重物擊打致死的整個過程。

北京衛視覆蓋面很廣。北京電視臺調查,截止到2002年2月,覆蓋的省會城市有22個(包括2個直轄市)、地級市190個,另有廣東、廣西、四川、海南4個省網傳輸北京衛視。總入戶數爲4295萬,總覆蓋人口1.5億(推算),如果再加上部份縣級市的覆蓋人口,北京衛視覆蓋約2億人。

所以,據北京方面有關人士稱,這次在北京衛視被插播「自焚」真象可能是全國範圍內時間最長、影響最大的一次,也是抵制江氏集團「國家恐怖主義」最有效的嘗試。

國家恐怖主義,不同於普通的恐怖主義的最大特點就在於,掌控整個國家宣傳機器的獨裁政府能夠通過持續洗腦、誣陷宣傳和信息封鎖,把仇恨灌輸、種植到數以十億計的「普通民衆」的頭腦中,製造出一個遍佈社會各個角落的盲目默認、跟蹤、附和、甚至配合恐怖集團的漫無邊際的仇恨海洋。相對於當權者直接製造的酷刑、虐殺和監禁,這些被謊言攪動起來的無所不在的「全民族」般的誤解、仇恨和敵意,才是國家恐怖主義賴以生存的土壤,才是真正的恐怖之處。

當江氏集團劫持包括北京衛視在內的所有國家宣傳機器,反反覆覆、長達幾年的播送誹謗法輪功節目的時候,人們不去抱怨他們的生活受到了江氏集團的干擾,而爲什麼法輪功插播幾十分鐘揭露謊言的真象就覺得受到干擾了呢?當網站和論壇上充斥對法輪功的低級下流的謾罵時,人們不感到「煩煩煩」,而收到幾封真象郵件就喊打喊殺呢?江氏集團五年來控制了一切可供法輪功說話的正常渠道,人們爲什麼沒有想想江氏集團爲何不敢讓法輪功說一句話呢?這一切本身不就是證明了傳播真象,還人民知道真象的權利,樹立「真善忍」在人們心中的正確位置,制止誹謗和仇恨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嗎?

看到真象插播的觀衆,了解到江氏集團竟敢爲了抹黑一個和平的修煉羣體,光天化日之下在天安門廣場上演「自焚」騙局,打人致死,殺人滅口,會是怎樣的感想呢?他會覺得他的未來安全嗎?這樣的騙局難道不應該更快的讓更多的人知道嗎?

新華社在轉發的聲明中,一如既往地,完全迴避插播的電視內容是揭露江氏集團製造的世紀大騙局「天安門自焚僞案」,而用「法輪功內容」這樣聽起來好象是「宣傳」性詞彙來誤導讀者;同樣一如既往的,在聲明中聲稱要「保留」使用法律手段追究責任的權利,而從不敢真正在國際上訴諸法律,因爲法庭的辯論將揭開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製造無數誹謗謊言、封鎖真象的重重黑幕。

在這場迫害中,電視作爲集聲音圖像於一體的媒體,對人最具感官刺激,絕對是最具影響力的傳媒。事實上,電視被江氏集團利用來散佈謊言攻擊法輪功發揮到了淋漓盡致的地步,繪聲繪色的誣陷節目讓無數觀衆對法輪功生出無端的仇恨和誤解。插播真象節目,是破除謊言、展現真實的需要,它覆蓋面最廣,讓人了解真象效果最好,可以說是曝光騙局的最佳手段。

多一個人了解真象,江氏集團國家恐怖主義就消減一份生存的土壤。在迫害仍然持續、信息仍然嚴密封鎖的今天,「插播真象電視」是抵制江氏集團「國家恐怖主義」的最有效途徑,因此也是現今歷史條件下最偉大的、令人敬佩的壯舉。

轉自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6/333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4.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5.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7.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8.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9.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0.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1.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6.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7.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8.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9.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0.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1.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2.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3.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30次)

24.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5.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6.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7.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8.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9.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0.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1.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3.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