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肖慶慶
 
【人民報消息】上將劉華清是不折不扣的老軍頭,在軍隊人脈很深,江澤民的馬弁由喜貴是個什麼東西,也當了上將!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常務副主席劉華清是鄧小平那時代的人,槍林彈雨中過來的,江澤民過去要想見劉華清,那還得看劉高興不高興,見也是給面子。江澤民最恨老軍頭,因爲他們的命令是「軍令如山倒」,而自己下軍令如啞巴,聞者如聾子。江趁着鄧小平身體欠佳祕密擴大勢力。十五大時,71歲的江澤民還藉着專出壞點子、過河拆橋的薄一波之力,逼退了劉華清。

2000年媒體廣泛報導過,江澤民把劉最疼愛的女兒和兒媳婦給抓起來,皮肉和精神都吃了苦,劉華清給江澤民打電話,江根本不接。

爲什麼呢?原來1999年10月1日劉華清得罪了江澤民。轉年就遭到報復。

1999年,五十年大慶,江澤民傳令不許軍隊退休老軍頭穿軍裝,其實就是爲了突出自己。祕書們都說這實在不合理,這些老首長穿了一輩子軍裝了,除了軍裝他們還真沒有別的衣服,不是買不起,而是穿着渾身不舒服。

閱兵前,江澤民到天安門城樓上會見黨政軍要員,只見劉華清上將不聽邪,照樣軍裝帽徽威風凜凜,在衆人中非常顯眼,江覺得他簡直是跟自己叫陣,憋着火問道:「不是說不準穿軍裝嗎,你怎麼搞的?」劉華清反應十分快,衝口而出:「你一天仗沒打過都可以穿軍裝,我怎麼就不能穿!」

老江一時被噎得說不出話,旁邊的人都竭力控制着自己別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江澤民感受到那種無形的壓力,氣得臉色煞白,渾身哆嗦。直到閱兵式要開始被請下城樓坐上閱兵車時還沒緩過勁兒來。

全國人都在電視上看到老江木呆呆的青臉,站在閱兵車上雙手下垂,直到車開出二十來米遠,在車上人提醒下他才想起舉手向三軍致敬。

閱兵回去以後,江對由喜貴說要狠狠整整劉華清。

2000年9月26日,江氏嫡親網多維網報導說,中國軍方消息來源說,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常務副主席劉華清的兒媳鄭莉已被逮捕。

江氏人馬對多維社透露,鄭莉出身普通家庭,原是總政治部醫生。劉維明與張學思的女兒離婚後,離了婚的鄭莉帶一女與劉維明再婚。後來,鄭莉成爲總參謀部情報部長姬勝德手下一員,被捲進去。

江澤民可真下工夫,連劉華清兒媳婦的私生活也不忘用篩子篩過。

多維報導的下面一段新聞更意味深長:經中紀委、軍紀委調查,現在解放軍總裝備部任職的劉維明(少將,劉華清長子)、在海軍裝備中心任職的劉卓明(少將,劉華清次子)、在長城工業公司任職的劉超英 (劉華清長女,其丈夫潘岳爲中國國家體改辦副主任)及旅美的劉小莉(劉華清次女)均未參與遠華案,但是,劉維明妻子鄭莉則有涉嫌。

劉華清國慶節穿件軍裝就鬧得子女全部要審查,江澤民的報復心理實在太恐怖了!

劉家的其他成員查了個底兒掉沒有問題,光劉華清的兒媳婦鄭莉被捕江澤民還不甘心,於是說劉華清女兒劉超英「曾經」涉嫌美國政治獻金案,不但逮捕而且還被專案組扇了幾個大嘴巴,讓她「老實點」!

江澤民的獨裁和蠻橫招致了老軍頭及其部下們的不滿,軍隊內部反江很厲害,有人說郭伯雄、由喜貴們該注意安全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0/331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6.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7.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8.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9.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10.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1.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2.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3.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4.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5.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7.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8.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19.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0.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1.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2.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3.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4.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5.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6.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7.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8.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29.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0.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2.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3.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4.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35. 江操縱五大軍區搞內亂 上海緊急備戰防導彈 (29,7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