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肖慶慶
 

金日成這面旗幟暫時還得用
【人民報消息】金正日中文名原本不叫「金正日」,到他掌權時才通知華語國家改成這個名,爲此,與中共還發生了摩擦。

這些日子北韓發生了不尋常的變化,國際上對金正日是否依然掌權表示懷疑,除了中共拼命否認以外。

北韓駐莫斯科大使館高層外交官強調,「不可能從天上摘下太陽」,堅決否認有關「北韓公共場所已摘下金日成、金正日父子肖像畫」的外電報導。

新華網11月19日更是證據鑿鑿的報導說,朝鮮外務省報道局副局長李京善19日上午對新華社記者說,外界關於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畫像被從一些地方取下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捏造,這是反朝勢力企圖詆譭朝鮮的陰謀活動。李京善說:「這樣的事情從未發生過,今後也絕不會發生。」

結果,北韓駐莫斯科大使館高層外交官強調的「不可能從天上摘下太陽」的事情發生了!


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
法新社漢城二十五日電,北韓人民從今天起不再佩帶繪有現任領袖金正日肖像、象徵個人崇拜的徽章。

南韓統一部今天證實,因公務前往中國的北韓人從今天起不再佩帶繪有金正日肖像的領章。在過去,北韓人會佩戴繪有金正日肖像的徽章,或佩帶繪有金正日的父親、已於一九九四年去世的北韓建國者金日成肖像的類似徽章。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楊泳華引述該部內部情報分析單位的報告告訴法新社:「來往於中國北韓間的北韓人,以往都會在胸前佩帶金日成或金正日的徽章,但現在他們已停止佩帶金正日的徽章。」

他說:「現在他們只佩帶金日成的徽章。」

當然,中共還可以繼續替金正日辯解:金正日因爲擔心他「已被捧得太高」, 自己下令移除懸掛在家庭、辦公場所和公共建築的肖像,等等等等。

但另一條消息已經打了說這種話的人的嘴巴:

中廣新聞11月24日報導,據《紐約時報》報導,最近北韓的一些公共場所,出現了「反金正日」的海報,有人並且利用手機向外界透露,金正日政權已經出現權力不穩的徵兆。

據報導,北韓已經有三個大城市的街頭,出現了「反金正日」的海報;此外,手機也成爲北韓內部反政府人士串連的武器。

報導說,北韓堪稱是世界上最封閉的國家,不能隨意對外寄信,不能打國際電話,在沒有特務監視的狀況下,北韓人不能任意和外國人交談;北韓對國人的控制十分嚴格。

美國之音記者赫爾曼11月24日東京報導,包括前科學家在內的一些逃離北韓的難民披露,北韓在政治犯身上進行醫學和科學實驗,這些實驗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研究的一部份。


這種全民服從金正日的時代過去了!
在朝鮮,不小心說錯一句話,都可能招來殺身之禍、株連九族的,更不要說有人敢在大城市街頭貼「反金正日」的海報,這個消息表明金正日已經失勢。

縱觀世界媒體報導,只有中共獨一份否認北韓可能出現了政治動亂。與此有關聯的消息是韓國媒體的報導說,中國在中朝邊界集結了一萬名士兵,爲朝鮮金正日政權一旦崩潰時,做好應變準備。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在世界面前,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中共今天將如何自圓其說?

欺騙和謊言是皮厚的共產黨的一個遺傳基因。一個小笑話說美國的測謊器到中國都失靈了,現在看來確實如此。

中共連別的國家的內部事務都不斷的散佈謊言,可想而知對自己國家的事務會顛倒黑白到何種程度!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5/333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4.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5.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7.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8.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9.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10.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1.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6.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7.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8.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9.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0.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1.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2.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23.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4.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5.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6.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7.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8.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9.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0.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1.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2.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3.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4.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875次)

35.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