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請胡入甕」 胡錦濤陶醉其中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今天刊登張傑連的文章指出,中共新任總書記胡錦濤,今年來在海外的表現,是越來越不悟。面對手下(可能是江系人馬)在海外的全力「討好行爲」,似乎並不感到「負擔」,羞於「成爲國際笑柄」,還似乎正陶醉其中。

文章說,據明慧網報道,11月16 ─17日,在胡錦濤作爲中國國家主席訪問阿根廷期間,前去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面向胡錦濤和中國代表團乘坐的車隊打出申明「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和要求「法辦江澤民」等內容的橫幅,結果在幾個不同的請願現場,幾乎是在胡錦濤爲首的中國代表團眼皮底下,中國大使館官員運作了一系列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搶奪橫幅,並撕毀和用刀割毀橫幅的暴力攻擊,公開討好胡。

此次胡錦濤出訪拉美四國,在阿根廷僅逗留兩天,卻在其眼前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襲擊和平請願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而胡錦濤卻默不作聲,聽之任之。

當然不排除江系人馬有意製造「討好」事端,在海外拉胡下水。但是外界並未看到對此胡錦濤本人有任何公開的和私下的正面表示。

其實胡在海外遇見法輪功請願也不只一回了,而且法輪功對胡都很善意,希望他能了解真相,給其機會。胡只要事先打個招呼,不許爲難他們,不管誰的手下也就不敢亂髮揮了。可是事情往往不是這樣,今年一月和六月胡分別訪問了法國和波蘭,法國的保安警察和波蘭的中國大使館組織的歡迎隊伍都有惡性侵犯法輪功人士的行爲,被國際媒體曝光後,成爲國際笑柄。

讓分析家們不解的是,很明顯,在海外中國大使館官員運作了一系列的「討好行爲」,實際上是在砸胡的牌子,製造笑柄。而且國內的迫害法輪功的610系統在胡執政的兩年裏似乎非但沒有收手,而且還刻意把事情鬧大。這種「請胡入甕」、「同歸於盡」的作法,胡看起來非但沒警覺,還似乎正陶醉其中,實質上就是默許和鼓勵了。

文章最後指出,作爲當今中國最高國家領導人的胡錦濤,任由這些眼皮下的海外暴力「討好行爲」發展,其實是在毀掉自己的國際形象,如此下去,胡錦濤可能最終不得不面對這樣的局面──與江澤民一道承擔這場對法輪功瘋狂迫害的罪責。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2.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3.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4.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5.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6.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7.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8.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0.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1.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3.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4.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5.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6.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8.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9.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3.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4.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5.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6.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7.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8.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9.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0.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31.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3.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2,699次)

34.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5.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