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上海已出現SARS?江令15日緊急進入傳染病警戒期(圖)
 
張目
 
【人民報消息】去年SARS攻進中南海,撂倒了幾個政治局常委,羅幹、吳官正幾個月在生死線上掙扎。江澤民嚇得帶領全家老小躲到上海,命令上海要用生命與SARS頑強搏鬥。嚇得陳良宇吱吱亂叫。SARS就是衝着人的命來的,人咋用命與SARS搏鬥?

去年北京SARS患者上千人時,江一去上海,得病人數陡升,但允許公佈的人數一直保持四個,簡直是開玩笑。後來拔高到七人的原因是新患者中多了幾個外國人,不報不行。直到最後疫情解除,上海公佈的患者人數穩定保持在七人!這充份體現「三個代表」穩定上海起了作用。

11月14日,文匯報有個驚人報導,上海市近日召開「今冬明春防病工作會議」,宣佈自十一月十五日起至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止,上海市進入「呼吸道傳染病警戒期」,要求上海市專家組在接獲醫療報告12小時內判定疑似病例,上報衛生部。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喉舌鳳凰網報導說,世界衛生組織 (WHO)在北京的SARS專責小組表示,中國可能在冬季期間再次出現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羣 (SARS)個案,但相信數量會很少。

上海是否是那「數量很少」中的一個?!否則爲何衛生部沒發話,全國沒動靜,上海獨出心裁突然要求15日進入傳染病警戒期?

文匯報報導指出,包括SARS、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流感等呼吸道傳染病,都列入上海市各醫療衛生部門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上海市醫療救治網設定的市級定點醫院爲市公共衛生中心(原上海市傳染病醫院)、上海市肺科醫院和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另有一百五十家醫療機構設置發熱門診、五十四家設置隔離留觀室。

江澤民走到哪裏就給哪裏帶來災禍,看來此言不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5/331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5.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6.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7.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8.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10.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2.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3.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4.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5.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6.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7.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8.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19.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0.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21.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3.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4.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5.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6.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27.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28.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32.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3.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4.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35. 上海已出現SARS?江令15日緊急進入傳染病警戒期(圖) (29,9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