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包頭空難生死一瞬間 老總遇難工人逃過一劫(圖)
 
【人民報消息】11月21日8時21分,東航雲南分公司包頭飛往上海的MU5210航班,在起飛後不久墜入機場附近南海公園的湖裏。包括47名乘客、6名機組人員在內的機上53人全部罹難,同時遇難的還有一名地面公園工作人員。

「包頭空難」班機五十三名罹難者身分已經全部確認,其中不乏產、官、學界人士。

內蒙古晨報11月22日報導,昨天上午八時二十一分,從包頭飛往上海的東方航空MU5210航班,起飛不到一分種就墜入機場附近的南海公園,機上四十七名乘客、六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還殃及地面兩名公園員工。

航空業人士說,航空飛行有所謂的「危險十三分鐘」,亦即起飛後的六分鐘、降落前的七分鐘,而昨天包頭空難就是於起飛後一分鐘發生。據了解:空難發生時,包頭市天氣況狀良好,專家研判此次客機墜毀受天氣因素影響的可能性很小。

機上共有四十七名旅客和六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其中,四十七名旅客中有一名印尼人,其餘爲中國人。六名機組人員有三名爲飛行員,兩名乘務員,一名安全員。經過八個多小時搜尋、打撈,機上五十三人屍體全部尋獲,並確定身分。

死者名單中具有特殊背景身分者包括包頭市發改委常務副主任鄭文晶、糧食局局長王靜寶、東河區工業路派出所高素男、包頭固陽政協李秀蓮、呂愛珍。

以及,包頭上島咖啡總經理林星亮、方舟國際旅行社總經理蔡楠楠、上海復旦復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蘇陽、內蒙古蒙牛乳業公司翟建強、上海德森電器吳友明、上海中科院李江男等人。

中央社記者彭思舟上海二十二日電,內蒙古包頭空難,機上五十三人全數罹難,其中包括一家中國上市公司復華實業總經理陳蘇陽;但也有人幸運逃過一劫,一名裝潢工原本要與同事一同搭機返回上海,結果因買不到票而改搭火車。

新華網報導,22日上午11時,包頭「11·21」空難事故處理新聞發佈會在包頭賓館召開。據民航總局辦公廳副主任徐立介紹,黑匣子尚未找到,從目前調查的情況看,還沒有證據和跡象表明有「人爲破壞」因素。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2/332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4.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5.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6.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7.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8.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9.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10.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1.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3.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4.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5.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6.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8.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9.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20.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1.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2.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4.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5.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6.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7.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28.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9.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30.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1.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2. 民謠:黃菊談副總理職責(圖) (35,079次)

33.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4.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衰了還抖露什麼!新華網人民網大滅中共威風(圖)
35. 衰了還抖露什麼!新華網人民網大滅中共威風(圖) (33,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