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肖慶慶
 
2004年11月25日發表
 

金日成這面旗幟暫時還得用
【人民報消息】金正日中文名原本不叫「金正日」,到他掌權時才通知華語國家改成這個名,爲此,與中共還發生了摩擦。

這些日子北韓發生了不尋常的變化,國際上對金正日是否依然掌權表示懷疑,除了中共拼命否認以外。

北韓駐莫斯科大使館高層外交官強調,「不可能從天上摘下太陽」,堅決否認有關「北韓公共場所已摘下金日成、金正日父子肖像畫」的外電報導。

新華網11月19日更是證據鑿鑿的報導說,朝鮮外務省報道局副局長李京善19日上午對新華社記者說,外界關於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畫像被從一些地方取下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捏造,這是反朝勢力企圖詆譭朝鮮的陰謀活動。李京善說:「這樣的事情從未發生過,今後也絕不會發生。」

結果,北韓駐莫斯科大使館高層外交官強調的「不可能從天上摘下太陽」的事情發生了!


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
法新社漢城二十五日電,北韓人民從今天起不再佩帶繪有現任領袖金正日肖像、象徵個人崇拜的徽章。

南韓統一部今天證實,因公務前往中國的北韓人從今天起不再佩帶繪有金正日肖像的領章。在過去,北韓人會佩戴繪有金正日肖像的徽章,或佩帶繪有金正日的父親、已於一九九四年去世的北韓建國者金日成肖像的類似徽章。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楊泳華引述該部內部情報分析單位的報告告訴法新社:「來往於中國北韓間的北韓人,以往都會在胸前佩帶金日成或金正日的徽章,但現在他們已停止佩帶金正日的徽章。」

他說:「現在他們只佩帶金日成的徽章。」

當然,中共還可以繼續替金正日辯解:金正日因爲擔心他「已被捧得太高」, 自己下令移除懸掛在家庭、辦公場所和公共建築的肖像,等等等等。

但另一條消息已經打了說這種話的人的嘴巴:

中廣新聞11月24日報導,據《紐約時報》報導,最近北韓的一些公共場所,出現了「反金正日」的海報,有人並且利用手機向外界透露,金正日政權已經出現權力不穩的徵兆。

據報導,北韓已經有三個大城市的街頭,出現了「反金正日」的海報;此外,手機也成爲北韓內部反政府人士串連的武器。

報導說,北韓堪稱是世界上最封閉的國家,不能隨意對外寄信,不能打國際電話,在沒有特務監視的狀況下,北韓人不能任意和外國人交談;北韓對國人的控制十分嚴格。

美國之音記者赫爾曼11月24日東京報導,包括前科學家在內的一些逃離北韓的難民披露,北韓在政治犯身上進行醫學和科學實驗,這些實驗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研究的一部份。


這種全民服從金正日的時代過去了!
在朝鮮,不小心說錯一句話,都可能招來殺身之禍、株連九族的,更不要說有人敢在大城市街頭貼「反金正日」的海報,這個消息表明金正日已經失勢。

縱觀世界媒體報導,只有中共獨一份否認北韓可能出現了政治動亂。與此有關聯的消息是韓國媒體的報導說,中國在中朝邊界集結了一萬名士兵,爲朝鮮金正日政權一旦崩潰時,做好應變準備。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在世界面前,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中共今天將如何自圓其說?

欺騙和謊言是皮厚的共產黨的一個遺傳基因。一個小笑話說美國的測謊器到中國都失靈了,現在看來確實如此。

中共連別的國家的內部事務都不斷的散佈謊言,可想而知對自己國家的事務會顛倒黑白到何種程度!

 
分享:
 
人氣:41,7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