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足以形容 我們不應該讓他們逝去
 
作者:百志
 
2003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劉成軍是誰?大多數人都很陌生。或許是巧合吧!劉成軍死的這幾天,香港大姊大梅豔芳也死了。媒體爭相報導梅豔芳的死訊,卻忽略了劉成軍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有評論以英雄之名爲劉成軍加冕。

的確,他當之無愧。

他和幾個朋友切開了有線電視電纜,把法輪功真相的信號切入到千家萬戶,播送了50分鐘。這短短的50幾分鐘,卻是中國人勇於突破封鎖,向世人告知真象的罕見壯舉。

歷史該計上一筆!劉成軍的確是和平的勇者,千秋萬歲之後,人們或許會忘了梅豔芳,可是在正義的天平上,劉成軍該會萬古流芳。

其實,我寧願劉成軍是一個普通人,也不願意見到他因正義而死。他的死,證明了中國人必須以死爲代價,才能得到那四五十分鐘的「言論自由」。

多麼諷刺?這樣的英雄,代價未免太高了。

其實,劉成軍被迫害了一年九個月了。一年九個月啊,我們在吃吃喝喝度過。可是,劉成軍卻時時刻刻承受著毫無人性的折磨。

他爲什麼要承受?喔,插播法輪功真象觸犯法律!那麼,難道,江澤民迫害百姓,虐殺人民不犯法?法律爲何而設?法律怎麼能變成當政者殺人的工具?劉成軍投訴無門:上訪會被抓、登報不會刊、發真象材料也要被抓,可是他還是想說:「法輪大法好。」

所以,他想盡辦法,也要讓人知道:「法輪大法好。」古人說,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江澤民自己犯法在先,拿著自己訂的惡法,硬是把人的嘴封起來。法律若是失去公平,那是當政者造成的,這部法律早被江澤民帶頭破壞掉了。

中國法律,已失去了價值。

劉成軍只不過是想說心裏話。這部被踐踏的法律,難道可以擋著住他嗎?擋不住的,稍用智慧,早可看穿了江澤民的把戲。法律是空殼,權力才是真的。

劉成軍要把真象說出來,讓人們依著自己心中的主宰,公斷事情的來龍去脈。

這錯了嗎?難道還要怕什麼嗎?義之所在,勇敢爲之。劉成軍的確是見義勇爲,不顧生死。

其實,我們不妨進入劉成軍的心靈世界。爲什麼,法輪功會令他毫無恐懼?讓他成爲傳播真象的勇者?讓他飽受折磨,也不屈服?

我們從真善忍三個字來看吧!劉成軍堅持講真話,這就是真;即使江澤民迫害,他還是要講,這就是真。他可以悶不吭聲,可是他要讓人知道,不讓同胞們被謊言矇蔽,這就是善;他能付出生命,毫無退縮,這就是忍。

一般人做不到,可是劉成軍做到了。

光是這一點,劉成軍便不同凡響。也許,我們認爲他維護的是言論自由,但是在更高一點的涵義上,他維護的是形而上的道德價值,捍衛的是真理。

那是他力量的泉源,也就是千千萬萬法輪功能夠堅持走過的真理之光,正義的力量。

劉成軍走了!他只是這個隊伍中的一個人,在他之前已有850人被迫害致死。每一個人都是英雄,每一個英雄彙集成多少血淚,他們都是爲了中國人啊!爲了要救中國人,多少平凡的人,用他的偉大的善念,呼籲世人覺醒。

我想,「英雄」不足以形容這羣人。

更重要的是,我們不應該讓這樣的「英雄」逝去。他們應該回家,把真善忍的美好帶給世人,而不是被虐殺。

劉成軍走了!

可是,還有多少默默無名的劉成軍在爲中國而努力著。走了一個劉成軍之後,將會補上更多投身於講真象的人。

劉成軍走了,我們絕不允許出現第二個被虐殺的劉成軍。

英雄是虛名,真理長存方是真。

〔原題目:劉成軍走了之後〕

 
分享:
 
人氣:17,8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