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薩達姆被抓後,中共是怎樣被外國記者可勁兒糟蹋的(圖)
 
鄂新
 
2003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力保的紅衛兵外交部長李肇星盡幹蠢事,他以爲他是「四眼」,別人只有兩隻眼,就可以在美國華府搞出讓駐美大使楊潔篪冒充到訪的總理,向歡迎人羣揮手的事來。結果捱罵捱得更多了,老百姓可不管這是不是江澤民讓他乾的,反正他幹了,就罵他。

說實在的,這個時候的外交部長倒找錢都不幹,這個時候的外交部發言人給多少錢也不能幹。得到讚賞時都是謊話說得圓,得到處罰時都是不小心吐了真言,這工作純粹是活受罪。

外交部網站老給江澤民捅漏子。本來江在國外被起訴的消息被江綿恆包裹得嚴嚴實實的,也不知道李肇星是傻是癡,竟然在外交部網站給透露出去了,還被新華網借去廣而告之。那次江澤民差點兒沒氣死。

今天外交部網站又幹了件蠢事,薩達姆被捕後,12月16日下午,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主持例行記者招待會。被外國記者可着勁兒糟蹋個夠,這本來不應該透露出來,但又被新華網借去廣而告之。


薩達姆被捕
自從薩達姆被捕後,外國記者對咱黨媽媽都變得尖刻而不恭敬。新華網透露,他們提了不少噁心問題,下面摘抄幾個給網友們看看:

1、近日,美國及其他一些國家的官員都表示下一輪六方會談無法在年內舉行了,你有什麼消息?你認爲會談不能在年內舉行的原因是什麼?

劉建超含糊其詞。朝鮮的《勞動新聞》耍賴說,如果美國全面接受朝鮮提出的同步行動解決方案,朝鮮將準備銷燬所有核武器。布什14日發表講話,很明確說:「我們的反恐戰略會繼續推進,對恐怖分子要一個個地逮捕。」這樣抓來抓去,能不把江澤民也抓了嗎?

2、2003年快結束了,你是否可以給我們列舉一下一年來中國外交取得的最大進展以及遭遇的最大挫折。(劉建超讓他看前兩天李肇星部長接受《人民日報》的專訪)

3、此記者追問:我並不是每天都讀人民日報,請問李肇星外長的訪談是哪天刊登的?另外,你剛才總結了今年中國外交的成就,那麼李肇星外長是怎樣闡述今年中國外交所遭遇的挫折? (該記者幹嗎非要聽挫折?這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嗎?)

4、問:有報道說從2002年到2003年初,中國防空專家曾經祕密在伊拉克幫助伊軍設計了抵禦美英聯軍空襲的方案,這有違聯合國對伊拉克制裁的有關決議,中方對此報道有何評論?

這問題最好回答:這一報道是毫無根據的,也是不負責任的。中國政府一直嚴格執行聯合國安理會有關伊拉克問題的各項決議。90年海灣危機後,中方從未與薩達姆政權進行過任何形式的軍事方面的交往和接觸。

5、問:關於臺灣問題。2001年9月11後,世界上許多國家和地區都公佈了恐怖組織和恐怖分子名單,中國昨天也公佈了一批恐怖組織和恐怖分子名單。今天台灣的呂秀蓮說中國大陸將導彈對準臺灣,這是一種國家恐怖主義,這暗示着中國大陸要用武力「入侵」臺灣。她並稱舉行「公投」要求中國撤除導彈對臺灣的安全來說是必要的,你對此有何評論?

答:這是兩岸關係問題,不應由外交部發言人回答。你剛才提到的相關評論是毫無道理的。但,......溫總理訪美期間多次強調,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不會放棄和平統一祖國的努力。

6、問:關於昨天公佈的東突恐怖組織和恐怖分子名單,在昨天公安部反恐局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中方表示願意在打擊恐怖主義方面與其他國家加強合作,其它國傢俱體是哪些國家?


賣國賊還要加強合作!
劉建超回答說,包括美國、俄羅斯等,也與周邊國家特別是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進行反恐合作。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不也是蘇聯分出去的那些少數民族國家嗎?鬧了半天,就是美、蘇!但薩達姆、本拉登都是江澤民的好友,美國是中共要老百姓仇恨的對象,所以根本不可能加強合作;而俄羅斯是漢奸江澤民賣國投靠的上司,江不是與俄國合作,而是可以被俄國隨意調遣的奴才。

7、下一個問題很滑稽:你是否可以向我們介紹一下恐怖分子和分裂分子之間的區別?中國是否認爲陳水扁和達賴喇嘛是恐怖分子?

劉建超回答很令人深思:一些人爲達到分裂國家的目的,採取了一些恐怖主義的行動,我想他們既是分裂主義分子,也是恐怖主義分子。

江澤民不就是劉建超說的這種人嗎?江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會里安插上自己的人馬,專門在中央裏攪和;而且還把中央警衛局全部調換成他的人馬,監視高層領導;全世界各國都看到江澤民在中國的獨裁行徑,胡錦濤要參加的八十八國會議就因爲江的妒嫉而不能成行;軍隊的黨建設會議,總書記胡錦濤竟然跟在普通黨員江澤民的後面,聆聽江對黨和國家前景的教誨;江澤民是世界上最大的分裂主義分子,也是最大的恐怖主義分子。

按理來說,這個答記者問無論如何是不能刊登出來的,太噁心江澤民和偉光正了!有人說,也許因爲李肇星是紅衛兵出身,所以他還常常不自覺地扮演着文革時期「揭老底戰鬥隊」的角色。

 
分享:
 
人氣:28,2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