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被保鑣出賣!江澤民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多圖)
 
青晴
 
2003年12月14日發表
 

江澤民驚恐不安
【人民報消息】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是保鑣出賣的;中國前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剛剛把中央警衛部隊的5000人全部大換血,還增加了600人,誰能保證江的貼身保鑣關鍵時刻鐵板一塊?薩達姆有兩個兒子,都手握大權,結果被親戚出賣,都給炸死了;巧了,江澤民也有兩個兒子,也都手握大權,乾的那些事也一點兒沒瞞住,都在中紀委那兒記着呢,誰告的密呢?

家鄉提克里特是薩達姆被活擒的「最後堡壘」,老家的老百姓聽到薩達姆被捕,欣喜若狂,可見他多麼可恨可怖;江蘇揚州是江澤民的老家,一位在北京澡堂搓腳的師傅說:「我們揚州人都管江澤民叫江不要臉,他盡給家鄉人丟臉。」 江澤民沒有自知之明,用一億兩千萬在揚州修建「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思想紀念館」,後來在強烈抗議下不得不停工。

薩達姆殺人如麻,可被捕時雖然身邊有槍,但沒有抵抗,非常配合,這讓江氏作坊裏的軍事專家張召忠難以置信,反覆強調爲薩達姆沒有英勇自殺而遺憾;江澤民曾說:薩斯死兩百萬人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他自己卻帶着全家老小倉惶逃往上海。據太子黨說,江澤民天生怕槍,他看見槍就發抖,更甭說摸槍、開槍了,可是他給「610」下的手令,句句都置好人於死地。江澤民同樣殺人如麻。

薩達姆和江澤民怎麼這麼多共同之處?就象一對孿兄弟!看起來今天侯賽因兄弟先走一步,被押上審判臺;其實江澤民同志也不示弱,早已經在十幾個國家被模擬公審了,而且現在官司纏身。


薩達姆被捕後照片
有人說,到現在爲止,中國政府對薩達姆被活擒還沒有明確表態,這可能嗎?薩達姆沒被抓獲,給江澤民們帶來過多少希望!

新華網12月15日在報導《現場目擊:伊拉克人對薩達姆被捕心情複雜》中說:「城區不同方向不時傳來槍聲,這是伊拉克人在鳴槍慶賀。但是,更多市民採取了冷眼旁觀的態度」不知是伊拉克人對薩達姆被捕心情複雜,還是江澤民及其走卒爲此五味俱全?

報導還說,「一家飯店的老闆阿布-薩利姆說:「我對薩達姆的命運不感興趣,對我來說薩達姆的時代在4月9日美軍佔領巴格達的那一天就結束了。我看不出美國人佔領時期同薩達姆統治時期有什麼區別。在美國佔領之下,伊拉克物價飛漲,貨幣一再貶值,我的財產已經化爲烏有。」 」 這段新聞明確說,在薩達姆統治時期,這位飯店的老闆還有財產,在美國「佔領」之下,老百姓的財產就化爲烏有,那麼也就是說美國解放伊拉克、逮捕薩達姆是沒幹好事!

新華網還報導說,「當地居民安薩姆說:「薩達姆完蛋了,這是他自作自受。但是作爲一個伊拉克人,我對他在美軍面前束手就擒感到恥辱。如果他是一個真正的伊拉克男子漢,就應該抵抗到底。」一家網吧的老闆艾薩爾-塔利布說:「我希望對薩達姆進行公開審判。薩達姆應該向伊拉克人民解釋清楚他是如何使伊拉克陷入困境的。美國軍隊將永遠不會離開伊拉克,局勢將會越來越糟糕,而這一切都是薩達姆造成的。」」

新華網的話兜了半天圈子,實際上要說的是:薩達姆應該被公審,理由是他沒有抵抗美國軍隊的「入侵」!

不過北京青年報報導說:「我們委婉地建議他(薩達姆)不應繼續留在伊拉克,因爲我們不能直接說他應當下臺。」這名伊拉克上校說。這種話江澤民不知聽到過多少次,可是他裝聾作啞,假裝聽不明白。

報導繼續說:但是薩達姆並不相信伊拉克情報機構這份報告,認爲這是危言聳聽。不過隨着巴格達的逐漸陷落,薩達姆這才發現他的大多數命令並沒有得到執行,他只能離開首都四處逃亡了。據當時陪同薩達姆的一個祕書回憶說,薩達姆在離開巴格達之前,站在大街上,凝望着遠處的炮火,用阿拉伯語意味深長地說了一句「甚至我的衣服也背叛了我。」

真是這樣,江澤民的衣服也不幫助掩蓋他那象火柴棍一樣的手臂。現在江澤民已經看到,沒有幾個人真心跟着他跑的,下面的人都是應付差事,而他自己也只能離開紫金城,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四處逃竄了。


2002年伊拉克全民公決中,薩
達姆以100%的得票率連任總統
薩達姆獨裁的時候,誰不選他當總統就是死路一條,所以他的得票率是100%,江澤民是不管多少人反對,他就是不下臺。昨天,不可一世的薩達姆從一個只能躺着的洞裏被挖出來,狼狽不堪。

從中央電視臺的新聞頻道和國際頻道的專題節目上看,報導和評論的基調是心有不甘,主持人的陰陽怪調和幾位評論員的一臉嚴肅,使兩個頻道的直播室裏一直縈繞着不祥的氣氛,好象他們不是在痛憶薩達姆,而是在追悼江澤民。

薩達姆今夜無眠,江澤民總也無眠,這可不是我說着玩兒的。


 
分享:
 
人氣:20,7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