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成軍被視爲英雄 迫害者名單將送交各國 (圖)
 
2003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爲劉成軍默哀


(大紀元記者亦平華盛頓報導) 11月下旬,在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美利堅大學校園裏剛剛舉辦了一個緊急營救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和李祥春的燭光守夜。一個月後,就在人們歡度聖誕節的時刻,傳來了劉成軍被迫害至死的消息。12月29日中午,華盛頓地區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悼念劉成軍,呼籲嚴懲元兇江澤民。

呼籲嚴懲元兇江澤民


據報導,2002年3月5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罕見地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使很多民衆知道了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事實真象,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江澤民對此非常驚恐,下達了「殺無赦」密令。劉成軍是促成此舉的主要人士,在經受了一年零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於12月26日凌晨4點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當天中午11點遺體被警察強行火化。

華盛頓法輪功學員在聲明中說,「劉成軍以生命傳播了事實真象,以生命抵制了邪惡勢力強加的迫害,以生命捍衛了自己的信仰,以生命呼喚著廣大民衆。歷史將銘記劉成軍無私而慘烈的付出。」

來自劉成軍家鄉的軟件工程師王先生說,「聽到這個噩耗,我心裏非常難過。劉成軍用自己巨大的承受乃至生命讓長春的老百姓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捍衛了他們的知情權。這種無私無畏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

法輪功學員葉先生說,「劉成軍電視插播只是想告訴中國人民事實真相,因爲在中國很難有機會看到,老百姓有權力並希望了解這些真相。江澤民集團採取如此殘暴的手段,人生命都垂危了,不救治,反倒繼續迫害,這實在慘無人道,不符合人的道理,也不是人的行爲。」

同樣爲讓中國百姓知道法輪功真相,於2002年在天安門廣場打開寫有「法輪大法好」橫幅,後遭毆打關押的克特皮爾曼說,「中國人民應該感謝劉成軍,也許他們目前還意識不到,幾年後,就會知道,他作出的犧牲是多麼與衆不同。」

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表情凝重,很多過路人紛紛詢問情況,有的還自發加入悼念活動。

馬里蘭居民陶女士說,「這是江澤民欠下的又一筆血債,全球正義的人們公審江澤民,把他送上歷史審判臺的這一天不遠了。」

據悉,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近日發出9份追查通告、2份調查公告和1份調查公函,對部份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進行立案追查。在進一步覈查其犯罪事實的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在美利堅大學任教的劉博士說,「現在,法網恢恢網站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統計了一個名單,這個名單有兩萬多人,都是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我們會把這個名單送交各國政府,爲今後通過法律途徑起訴這些人奠定基礎。同時我們也會調查直接參與迫害劉成軍的那些警察和官員,把這個名單也送交各國政府,這些人將來出國時可能會被阻止入境,如果真的到了國外,可能會受到法律的起訴。」

在新聞發佈會結束前,法輪功學員默哀爲劉成軍送行。


 
分享:
 
人氣:17,1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