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劉成軍等死難烈士致哀
 
2003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天大紀元刊登凌鋒的文章《向劉成軍等死難烈士致哀》。文章道,本來從平安夜開始到新曆元旦,再到舊曆的春節,密密的節日和濃濃的氣氛,是很開心的日子,但是忽然看到大紀元新聞網有關2002年長春法輪功學員因爲電視插播事件被中共流氓特權集團迫害,五千多人被捕,其中六名已經被虐待致死的消息,心裏非常難過。其中一位主要的插播者劉成軍,在經受長期折磨並被判19年徒刑後,於2003年12月26日凌晨4點,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

文章說,我非常佩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對電視的插播行動。中共打江山和坐江山,除了靠暴力,就是宣傳上的欺騙。對媒體的掌控,至今仍不鬆手。只有在六四前後短短的幾天,在羣衆運動的強大沖擊下稍有鬆動,但是很快就補了漏洞。但是法輪功學員在白色恐怖下,用插播的形式同中共「對着幹」,揭穿他們的謊言,需要堅強的信念和無比的勇氣。我沒有他們那樣堅強的信念和勇氣,因此對劉成軍等人的表現表示莫大敬意,也爲他們的死難表示深切的哀悼。

文章說,也許有人會認爲劉成軍的犧牲不值得,但是任何運動,總有先知先覺和身體力行者走在最前列,我們要減少犧牲,但是面對殘暴的統治者,完全不可能沒有犧牲,這也是我對犧牲者敬意的所在。爲了不能讓他們白白犧牲,我們就要紀念他們,紀念他們反抗專制統治的功績。而對江澤民等暴君、魔頭,則不是紀念而是要清算,永遠不要放過他們。

文章指出,當然,中國更多的是在中共奴化教育下的順民。但是他們也並沒有因爲馴服而擺脫災難。最近在重慶發生的礦難,25平方公里內「千村薜荔人遺屍」,以及因爲人禍的種種意外和貪官污吏的橫徵暴斂,即使你不反抗,也一樣會有橫禍飛來。因此消極受折磨乃至等死,不如積極做些事情,儘早結束這個禍國殃民的政權。

文章最後說,由於全球華文媒體中,多已經被中共滲透,以及存在的某種誤解,因此他們並不願意報導有關劉成軍等人的死難消息。這是我在致哀的同時,也感到莫名悲哀的地方。


 
分享:
 
人氣:17,9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