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刘成军等死难烈士致哀
 
2003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今天大纪元刊登凌锋的文章《向刘成军等死难烈士致哀》。文章道,本来从平安夜开始到新历元旦,再到旧历的春节,密密的节日和浓浓的气氛,是很开心的日子,但是忽然看到大纪元新闻网有关2002年长春法轮功学员因为电视插播事件被中共流氓特权集团迫害,五千多人被捕,其中六名已经被虐待致死的消息,心里非常难过。其中一位主要的插播者刘成军,在经受长期折磨并被判19年徒刑后,于2003年12月26日凌晨4点,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

文章说,我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对电视的插播行动。中共打江山和坐江山,除了靠暴力,就是宣传上的欺骗。对媒体的掌控,至今仍不松手。只有在六四前后短短的几天,在群众运动的强大冲击下稍有松动,但是很快就补了漏洞。但是法轮功学员在白色恐怖下,用插播的形式同中共“对着干”,揭穿他们的谎言,需要坚强的信念和无比的勇气。我没有他们那样坚强的信念和勇气,因此对刘成军等人的表现表示莫大敬意,也为他们的死难表示深切的哀悼。

文章说,也许有人会认为刘成军的牺牲不值得,但是任何运动,总有先知先觉和身体力行者走在最前列,我们要减少牺牲,但是面对残暴的统治者,完全不可能没有牺牲,这也是我对牺牲者敬意的所在。为了不能让他们白白牺牲,我们就要纪念他们,纪念他们反抗专制统治的功绩。而对江泽民等暴君、魔头,则不是纪念而是要清算,永远不要放过他们。

文章指出,当然,中国更多的是在中共奴化教育下的顺民。但是他们也并没有因为驯服而摆脱灾难。最近在重庆发生的矿难,25平方公里内“千村薜荔人遗尸”,以及因为人祸的种种意外和贪官污吏的横征暴敛,即使你不反抗,也一样会有横祸飞来。因此消极受折磨乃至等死,不如积极做些事情,尽早结束这个祸国殃民的政权。

文章最后说,由于全球华文媒体中,多已经被中共渗透,以及存在的某种误解,因此他们并不愿意报导有关刘成军等人的死难消息。这是我在致哀的同时,也感到莫名悲哀的地方。


 
分享:
 
人气:17,9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