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恭賀讀者聖誕快樂(圖)
 
2003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善良的朋友們,好快啊,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
這一年您過得好嗎?
讓我們用最誠摯的祝福陪伴您
度過這期待已久的節日
祝您平安、健康,聖誕快樂!

現在很多人只知道聖誕節可以看到聖誕老人,收到美麗的聖誕卡和精美的禮物,其實每年的聖誕節是爲了紀念公元元年基督教創始人耶穌降生的日子。


耶穌在人間傳播福音

《聖經》上記載說,耶穌在曠野中抵禦了魔鬼的誘惑後獲得大智慧大神通,開始在人間傳播福音。後來耶穌救苦救難的善行遭到了官吏和祭司們的嫉恨,他們串通一氣,以「謀叛羅馬」、「自稱猶太王」的莫須有罪名將耶穌處以死刑,釘在十字架上。三天後,耶穌復活。

從公元64年,羅馬皇帝尼祿焚城開始,基督徒受到了長達300年左右的迫害。許多基督徒僅僅因爲堅持自己的信仰就被扔到競技場中被野獸活活吞噬,有的受盡酷刑而死。一直到公元323年以後,基督教才漸漸成爲世界公認的信仰。

這一段歷史奠定了基督信仰,也留給後人借鑑: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勝利過。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歡樂的氣氛讓我們更加心繫炎黃子孫生息的那塊土地上發生的一切事情,只有當真誠和善良象空氣一樣充滿了整個國度,中華民族才有希望!

朋友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吧!讓世上好人越來越多,壞人越來越少!祝福大家!


人民報編輯部全體
2003年12月24日平安夜


 
分享:
 
人氣:13,4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