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鄂新
 
2003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江泽民喜爱坟堆状的建筑物!

前些日子,中共在开会,江胡斗的结果如何?江泽民、江绵恒、陈至立、江泽慧、黄丽满都出来了,就差个宋祖英。我正猜想她会以什么形式出来呢,会不会出来,新华网今天就在首页左上角「图片」档显著位置刊登了江泽民送给宋祖英的大礼,《国家大剧院钢结构壳体安装进入收尾阶段》。

国家大剧院从2000年开始筹备,遭到众多专家的坚决反对。前几个月我在杂志上看到一篇文章,赤裸裸地说,很多人反对建大剧院,但是它在偷偷地进行,现在建得差不多了,可以公开了,因为现在即使反对也生米煮成了熟饭。

今天大剧院并没有完工,只是外部壳体安装进入收尾阶段,为什么选在这时毫不顾忌地宣传呢?这在中共官场权争上意味着什么!

天上掉下个王八蛋

世界各国正在保护历史遗迹,而江泽民不但把古都北京的历史遗产糟蹋得不忍目睹,古香古色成了不三不四的烂摊子,而且为了取得歌星二奶的欢心,竟然花三四十亿元在紫金城附近建个坟头形状的国家大剧院,有网友评论说:“天上掉下个王八蛋!”

新华网也赞同这个观点,7月21日新华网以《施工难点攻破 国家大剧院开始吊装“蛋壳”》为题报导说:「前天下午3点半,位于人民大会堂西侧的“巨蛋”───国家大剧院正式开始壳体结构安装。」

中新社10月20日的《图文:国家大剧院“蛋形”轮廓初步显现》里报导:金秋十月,号称“中国第一艺术殿堂”的国家大剧院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跨度达二百一十二米的巨大穹形屋顶钢结构骨架已开始安装,国家大剧院蛋形轮廓初步显现。

也难怪2000年要在中共的首都建个巨型王八蛋,这是为了老百姓每天可以指着骂:中国出了个王八蛋江泽民。

中国幽默:一个民工的钱要国家总理去讨

新华网8月18日的报导《中国文化投资达历史新高 国家大剧院投资26.88亿元》中说,正在建设中的国家大剧院,总投资26.88亿元(虚数)。位于人民大会堂西侧的国家大剧院,占地11.89万平方米,设歌剧院、音乐厅、戏剧场、艺术展厅等,是一个传统与现代、浪漫与现实完美结合的世界一流的文化场所。

尽管现在百姓没有住处,被迫拆迁,离开几辈人生活的地方,多少人自杀、自焚,但这不是政府关注的重点,在江泽民来看,一个宋祖英的需求比十几亿老百姓重要,咱国家可以没钱给救灾官兵买救生衣、可以没钱给地震后无家可归的民众买帐篷,可以让农村教师几年不发工资拿着白条,但不能没钱给江泽民讨好情妇用。

一个民工的钱要国家总理去讨!咱「伟光正」尽开这种国际玩笑,还不嫌丢人现眼使劲儿在新华网上张扬,中共的幽默水平真「与时俱进」。

坟堆状设计暗喻中共的灭亡命运

大家看看,这个让法国建筑师设计的这个剧院,花了三四十亿元不说,而且象个坟堆,绝对象个坟堆!为什么江泽民会选中这么不吉利的设计呢?为什么江泽民就偏爱坟堆呢?为什么中共要在中央党代会召开之地的旁边摆个坟堆呢?这一切能是偶然的吗?

胡长青的话

走调儿歌星宋祖英透露,她的愿望就是要成为在国家大剧院开独唱音乐会的第一人。报导说,这个剧院预计将于2004年国庆前完工,2005年下半年可以进行首演。

我又想起胡长青的话,他说中共最长不到十年就得垮台,他说那话的时候是九十年代。那时的中国和现在又有了多么大的变化啊!

宋祖英有可能在2005年下半年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独唱音乐会吗?下面坐着的还得是江泽民?!



正常人不会喜欢这个王八蛋!


花三十多亿建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一个三轮车的故事,中国人的生活写实!


这个煤矿工人浑身上下写满了赞美“三个代表”的真言!


我家断粮了,不吃饭我也想上学!谁能帮帮我?!




 
分享:
 
人气:68,1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