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你的!江泽民两亲信一哭一笑(多图)
 
戚思
 
2003年11月24日发表
 

陈良宇又想跟自己过不去
【人民报消息】前些日子,江泽民的外甥、上海市公安局长下令到北京把上访搬迁户统统抓回。近日,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下令:凡在职党员干部,到京告状,而未经准假,开除公职;坚持率领群众到京告状,又造成社会秩序混乱的,予以开除出党,或报请有关部门行政拘留。

江泽民的亲信陈良宇对受冤屈的老百姓真够蛮横的,连市委内部都引起了震动,指陈良宇在开历史倒车。

不过,江泽民的外甥女婿、对老百姓非常凶狠的公安部长周永康却面对九月至十一月上旬的大陆七个省区接连发生的八十七宗洗劫铁路的事件苦无良策。

江家帮到底是怎么回事?软的欺负、硬的怕?就是这么回事。陈良宇、周永康的做法很值得胡锦涛深刻检讨自己的策略。

今年九月至十一月上旬,在山西、宁夏、陕西、青海、广西、贵州、湖南等七省区的铁道线上,发生了八十七宗货运列车和铁路中继站仓库被洗劫一空的事件。

周永康通报铁路线规模性洗劫恶化

《动向》11月刊上岳山透露说,十一月四日,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长周永康,在电话会议上,通报了近期在铁路线上规模性洗劫货物的事件,正在恶化。他指出:洗劫是有组织、有部署、有目标、有规模性,甚至有的还有当地政府部门背景的。组织策划者是利用地区经济贫困、失业下岗率较高、群众对政府和现实抱有不满,打着「为民行道」、「争取生存权利」等旗号组织发动的。在两个月内,这七个省区铁路线上火车运载的货物和铁路仓库储存的物资被洗劫,损失财物近十五亿元,铁路设施遭蓄意破坏损失近二亿元。

海关每年吞财物40亿

别把洗劫看得那么严重,这可是小意思,这和海关每年合理合法侵吞财物40亿真没法比!而且那可是每年分,年年有噢!

中纪委近期下令:严禁海关、公安、检察、法院私分没收、缴获或超期无人领取的财物。每年遭海关、公安、检察、法院内部按级别免费私分的财物,达四十多亿元。一名副省级官员每年能分到十至二十万元的财物。

这比老百姓的洗劫火车既文明又实惠,还是当官好!

县官手机费可养百农民

陕西省志丹、安塞县委书记、县长年换手机四至五部,加上使用费,年开支消耗公费三万六千元至四万元,等同甚至高于当地百名农民一年的收入。志丹县农村农民人均年收入为三百七十五元,安塞县农村农民人均年收入为三百八十二元。

所以,农民洗劫的货物还不是从农民身上压榨出去的吗?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周永康
江外甥女婿周永康披露:每次洗劫活动,参与者规模从二、三百人到三、四千人,出动的各种车辆最多时达四、五百辆,有载货卡车、改装机动车、手扶拖拉机,甚至还有原始的木轮车,用来搬运货物。接获报案前来的公安、武警和地方干部,除了用广播车制止和朝天鸣枪以外,再无良策对付。

据说,山西、陕西、贵州的一些农民和铁路线上的职工、民工,在洗劫搬运货物时,还唱着当年国共内战时中共打土豪分田地的小调。这岂不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九月下旬,陕西省有一名分管治安、社会秩序的省委副书记在略阳县考察时,眼睁睁地看着上千人从火车车厢上搬下货物,往卡车上装载,开头他还以为这里在拍电影,后来才明白过来,但也只能惊呼而束手无策。

九月中旬、十月七日,湖南省怀化地区修筑公路的民工和当地的农民、村干部,两次在铁路线上截停火车,把货物一扫而光。他们动员了乡里的中小学生参加搬运货物,途中还鼓动队伍齐声高唱毛泽东《造反有理》的语录歌。

「开仓搬货,共同享有」

九月三十日、十月九日、十月十二日,在山西省大同、朔州的铁路线上,接连有七列运货火车被洗劫一空。参与洗劫的有:沿铁路线农民、民工和失业职工、青年,还有退休老矿工及其家属。洗劫大军自发地组织了维持秩序的纠察队,主要是阻止官方、公安的干预,防止发生混乱情况。

十月十二日,场面最为壮观,当天有近万人参与洗劫货物。据参与者说:当官的都富得三代花不完,俺老百姓穷得三餐填不饱肚子。开仓搬货,共同享有,也是天经地义!还有人说:今天的日子就叫官逼民反!据知,近年来,山西省的煤,每年都有一百至二百多万吨在外运途中无影无踪,公安机关也查无音讯。

部份公安人员加入「洗劫大军」


货运列车洗劫潮
十月二十八日,在陕西省陇县车站,有一列装载着电视机、轻型摩托车等电器产品的货车,从重庆开来,有近五十卡车的货物,被洗劫一空。在长达五小时的洗劫过程中,接报赶来的公安人员不但未设法阻止,有些还参加了洗劫大军的行列,纷纷抢最值钱的摩托车,往警车里塞。为此,在各地公安局长、处长的指挥下,还发生了铁路公安警察和地方公安为洗劫不均而发生武力冲突。

公安抢得比老百姓还欢,这样的行为更使洗劫大军理直气壮,此丑闻已被公安部通报批评,并撤职查办了多名公安局长、处长。

九月份十三宗洗劫事件,经济损失近亿元

来自铁道公安局的消息:近期,山西、青海、云南、贵州和新疆等省区境内的铁道线,连续发生有组织并和铁路部门勾结的洗劫火车装载物资事件。九月份已发生了十三宗,经济损失近亿元。

平均每日15宗爆炸案

来自公安部的消息:今年以来,城镇发生的爆炸案件,平均每日十五宗,伤亡四十多人,多属个人行为,非政治性,大多称:受到社会不公正待遇,对生存前途绝望,对社会制度表达抗议。

其实炸别人都不对口,冤有头债有主,要炸就冲着江泽民去,老百姓已经够苦了,别自己人跟自己人过不去。

官方怕横的

十一月二日,广西地区黔桂线河池段的铁路线上,一列装载着食用油、食糖及轻工纺织品、拖拉机、工具等货物的火车被洗劫。

抢走的物资,一部分留做自用,一部分拿到市场变买,但很大一部分被官方以市价的一、二折「收购」,再转手以出厂价的一半售出,以此谋利。据称,各地靠近铁路沿线的这种市场,已经成了不少地区的一项「新兴行业」。

联合起来推翻暴政

要是这样看,上海的搬迁户太文明了,所以陈良宇才这么欺负他们,俗话说: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现在不少人去北京自焚,中国每年自杀的2分钟发生一次,自杀死亡者每年26万人次。我就纳闷,干吗自杀啊,有自杀的勇气,为什么没有推翻这暴政的决心?瞧见香港没有?一百万人上街游行,中共就傻眼了,就软下去了,就好商量了。

要是几十万人联合起来,几百万人组织起来,上千万的人上街,中共还会出动坦克车吗?它找死!

 
分享:
 
人气:26,0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