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鄂新
 
2003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澤民喜愛墳堆狀的建築物!

前些日子,中共在開會,江胡斗的結果如何?江澤民、江綿恆、陳至立、江澤慧、黃麗滿都出來了,就差個宋祖英。我正猜想她會以什麼形式出來呢,會不會出來,新華網今天就在首頁左上角「圖片」檔顯著位置刊登了江澤民送給宋祖英的大禮,《國家大劇院鋼結構殼體安裝進入收尾階段》。

國家大劇院從2000年開始籌備,遭到衆多專家的堅決反對。前幾個月我在雜誌上看到一篇文章,赤裸裸地說,很多人反對建大劇院,但是它在偷偷地進行,現在建得差不多了,可以公開了,因爲現在即使反對也生米煮成了熟飯。

今天大劇院並沒有完工,只是外部殼體安裝進入收尾階段,爲什麼選在這時毫不顧忌地宣傳呢?這在中共官場權爭上意味着什麼!

天上掉下個王八蛋

世界各國正在保護歷史遺蹟,而江澤民不但把古都北京的歷史遺產糟蹋得不忍目睹,古香古色成了不三不四的爛攤子,而且爲了取得歌星二奶的歡心,竟然花三四十億元在紫金城附近建個墳頭形狀的國家大劇院,有網友評論說:「天上掉下個王八蛋!」

新華網也贊同這個觀點,7月21日新華網以《施工難點攻破 國家大劇院開始吊裝「蛋殼」》爲題報導說:「前天下午3點半,位於人民大會堂西側的「巨蛋」───國家大劇院正式開始殼體結構安裝。」

中新社10月20日的《圖文:國家大劇院「蛋形」輪廓初步顯現》裏報導:金秋十月,號稱「中國第一藝術殿堂」的國家大劇院工程建設進展順利,跨度達二百一十二米的巨大穹形屋頂鋼結構骨架已開始安裝,國家大劇院蛋形輪廓初步顯現。

也難怪2000年要在中共的首都建個巨型王八蛋,這是爲了老百姓每天可以指着罵:中國出了個王八蛋江澤民。

中國幽默:一個民工的錢要國家總理去討

新華網8月18日的報導《中國文化投資達歷史新高 國家大劇院投資26.88億元》中說,正在建設中的國家大劇院,總投資26.88億元(虛數)。位於人民大會堂西側的國家大劇院,佔地11.89萬平方米,設歌劇院、音樂廳、戲劇場、藝術展廳等,是一個傳統與現代、浪漫與現實完美結合的世界一流的文化場所。

儘管現在百姓沒有住處,被迫拆遷,離開幾輩人生活的地方,多少人自殺、自焚,但這不是政府關注的重點,在江澤民來看,一個宋祖英的需求比十幾億老百姓重要,咱國家可以沒錢給救災官兵買救生衣、可以沒錢給地震後無家可歸的民衆買帳篷,可以讓農村教師幾年不發工資拿着白條,但不能沒錢給江澤民討好情婦用。

一個民工的錢要國家總理去討!咱「偉光正」盡開這種國際玩笑,還不嫌丟人現眼使勁兒在新華網上張揚,中共的幽默水平真「與時俱進」。

墳堆狀設計暗喻中共的滅亡命運

大家看看,這個讓法國建築師設計的這個劇院,花了三四十億元不說,而且象個墳堆,絕對象個墳堆!爲什麼江澤民會選中這麼不吉利的設計呢?爲什麼江澤民就偏愛墳堆呢?爲什麼中共要在中央黨代會召開之地的旁邊擺個墳堆呢?這一切能是偶然的嗎?

胡長青的話

走調兒歌星宋祖英透露,她的願望就是要成爲在國家大劇院開獨唱音樂會的第一人。報導說,這個劇院預計將於2004年國慶前完工,2005年下半年可以進行首演。

我又想起胡長青的話,他說中共最長不到十年就得垮臺,他說那話的時候是九十年代。那時的中國和現在又有了多麼大的變化啊!

宋祖英有可能在2005年下半年在國家大劇院舉行獨唱音樂會嗎?下面坐着的還得是江澤民?!



正常人不會喜歡這個王八蛋!


花三十多億建的是個什麼玩意兒?!


一個三輪車的故事,中國人的生活寫實!


這個煤礦工人渾身上下寫滿了讚美「三個代表」的真言!


我家斷糧了,不吃飯我也想上學!誰能幫幫我?!




 
分享:
 
人氣:68,1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